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生產就在明年!MASERATI Alfieri現身在即
AUTONET記者:丹丹(02/13/2019)
字級設定:
作為義大利頂級豪華車廠,MASERATI的概念車款Alferi可說是跑車車迷心目中不可多得的佳作,也因此,於2016年預告該車將於2019年推出後,著實也讓不少車迷們屏息以待,不過由於後來車廠少有透露相關資訊,這也讓車迷擔心該車是否會成為幻想,但根據近日車廠所釋出的資訊來看,該車很有可能會於明年進行量產。

雖然MASERATI並未直接提及Alfieri的名字,但車廠表示他們將在今年秋季開始更新位於摩德納工廠的生產線,以作為這款充滿特色的MASERATI跑車,此番言論也不禁讓人猜想是否會是作為Alfieri的生產計畫。

雖然相關資訊可說是極為稀少,不過去年車廠其實便表示過Alfieri轎跑車將會取代現行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車款,同時也將以鋁質車體架構讓車輛得以發揮優秀的輕量化表現。

動力方面,此前FCA曾表示該車將提供V6動力系統,並根據不同車型能發揮404hp至513hp的最大馬力表現,此外,該車也將根據入門與高端車型分別採用後輪以及全輪驅動系統,但這項資訊隨後也在2018年6月被推翻。Alfieri將不再採用傳統動力系統,而是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單位,這或許也是為了對應未來更加嚴苛的排放法規而做的產品計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