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款混動蠻牛,LAMBORGHINI表示秋天有望以特仕車型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20/2019)
字級設定:
作為義式蠻牛LAMBORGHINI首款混合動力車型,這輛神秘車款雖然早已在車壇上掀起熱烈討論,不過在原廠特地保密的情況下,我們似乎也能很能從中參透該車的秘密,而在經過長久的等待下,車廠首席商務官 Federico Foschini也在外電訪談中表示,該車有望在今年秋天正式與車迷們見面。

這輛車廠代號為LB48H新款車型,據了解將會採用與Centenario、Reventon和Veneno三款車型相同的架構,並且預計會以限量63台的稀有數量上市,

雖然Foschini對於該車的設計以及動力諸元仍顯得極為保密,不過從中也暗示該車將會採用Terzo Millennio概念車一些結構,目前可確定的是在車頭部分將會採用更具侵略感的風格以及LED燈源。

相較於Terzo Millennio概念車所採用的純電動力規格,LB48H的混合動力系統將以電動馬達搭配車廠招牌的6.5L V12引擎做結合。為此,日前車界也盛傳該車除了會採用全輪驅動系統外,同時也將擁有高達838hp的最大綜效表現。

除了針對首款混合動力車型進行預告外,Foschini同時也表示Aventador後繼車型很有可能會等到2020年才會與車迷們相見歡,不過目前可以確定的是,隨著近期LAMBORGHINI不斷將深產品的市場力道下,相信近幾年將能看到更多關於這輛蠻牛的相關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