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和英國皇家地理學會合作,推Discovery瘧疾研究專車
AUTONET記者:Allan(03/25/2019)
字級設定:
英國品牌 LAND ROVER 與英國皇家地理學會合作,將提供該協會旗下車款 LAND ROVER Discovery 給用於前往非洲研究瘧疾的研究原使用,這部車看似與標準版車型沒有太大的差異,但是在 LAND ROVER 的 SVO 客製化部門設計後充分利用這款車的所有空間,放置許多研究需要用的器材。

根據 LAND ROVER 的說法,這款由 SVO 客製化部門專門為這次研究活動製作的車款是以 Discovery 為基礎打造,但是車身和內部都是基於研究考量的設計彷彿一個行動實驗室。例如兩側遮陽棚、急救設備、絞盤、沙尼軌道、4╳4輪胎、車頂架和 LED 車頂燈組。

內部空間也都是為實驗考量而設計,不只是充分利用車內的空間,龐大的後行李廂空間不僅放入儲存耗材的冷凍裝置,車內也加裝電池、衛星電話、地圖、平板電腦和滅火器等設備。從這些細節當中,可以發現 SVO 客製化部門的能力不局限於頂端客群。

此次的研究由 George Busby 博士領軍,將會經過肯亞、坦尚尼亞、納米比亞以及尚比亞展開長達 6,300 km/h 的研究之旅,為何英國皇家地理學會要選擇非洲家作為主要研究對象,是因為研究報告指出世界上多達 90% 的瘧疾案例都在非洲發生,此外,這項研究之旅從3月22日從英國出發,研究時間長達八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