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色旋風!FORD Ranger Black Appearance套件組以帥氣黑色基調增加酷炫感
AUTONET記者:丹丹(03/27/2019)
字級設定:
作為今年FORD在北美車展上的壓箱寶,新年式Ranger車款在針對各項外觀細節進行修改後,體現出了不愧為旗下皮卡車代表的霸氣風範!而為了加強新車的越野氛圍,車廠也為限量車款Ranger FX4車型上推出了一套名為Black Appearance Package套件組合包,藉由大量巧妙融入黑色元素的外觀套件為該車帶來更加俐落的視覺效果。

根據車廠所釋出的套間清單中,包括進氣格柵、擋泥板、後照鏡蓋以及車門門檻踏板皆披上了黑色烤漆,並與潔白的車身呈現出搶眼的層次效果。此外,配合18吋黑色鋁製輪圈後,也讓黑色元素顯得更加飽滿、鮮明。

對此,FORD皮卡部營銷經理Todd Eckert表示,購買Ranger的消費者將能從中獲得更加刺激的冒險體驗,配合本次車廠精心提供的套件組合包下,相信將能滿足消費者們對於皮卡車在外觀上的設計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並未針對動力部分進行變更,在搭載2.3L EcoBoost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下以及10速自排變速箱後,該車能發揮270hp最大馬力以及41.2kgm峰值扭力,此外,根據2WD與4WD等不同車型,新年式Ranger最高能發揮7500磅的牽引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