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版車型不是夢,未來CADILLAC CT5-V可能搭載Blackwing引擎
AUTONET記者:Allan(04/18/2019)
字級設定:
自全新CADILLAC CT5正式亮相後,原廠也正式宣布取代舊世代車型CTS,目前原廠推出Sport和Premium Luxury兩種車款,但許多車迷其實更期待的,是車廠何時會推出V高性能版車型,近日在CT5的媒體發布會上,CADILLAC產品行銷總監Jason Sledziewki就暗示可能會推出CT5-V高性能版車型。

CADILLAC產品行銷總監Jason Sledziewki認為,即便目前是SUV當到的年代,不過轎車市場仍是CADILLAC旗下最重要的產品陣容,因為轎車是車廠推出性能版車型的重要關鍵。以目前CADILLAC的產品陣容來看並不是很齊全,取消ATS-V和CTS-V後車廠現有的V高性能版車型就只有CT6-V。

如果CADILLAC真的推出CT5-V性能版車型,那麼會碰到的主要競爭對手就是BMW M3以及M-AMG C63S兩款性能版車型,但以現有推出的動力規格,擁有237hp的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335hp的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根本無法與對手較量,猜測可能會用最新推出的Blackwing 4.2L V8雙渦輪增引擎。

Blackwing 4.2L V8雙渦輪增引擎這具引擎,是CADILLAC去年最新推出的高性能引擎,擁有550hp以及86.7kgm的動力輸出,就動力輸判斷已經完全超越M3以及C63 S,但假設未來真的搭載在CT5-V上,原廠可能會針對動力做些微的調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