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休旅車款?SKODA Vision GT概念車設計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22/2019)
字級設定:
隨著休旅車市場的蓬勃發展,近期各家車廠也不斷推出各種全新SUV車款,根據近日外電報導,捷克車廠SKODA也於近日公布了一張名為Vsion GT概念車的設計草圖,於全球休旅車市引發了高度關注。

雖然車廠並未透露更加詳盡的資訊,不過這張於本次上海車展上公布的設計草圖能看得出來,車廠表示量產版車型將會定位為都會型運動化休旅,值得一提的是,以目前的產品目錄來看,這台概念車未來也有可能與Kodiaq GT一樣,定位為高性能車款。

回到設計圖,概念車很多細節都採用了SKODA的最新設計語彙,其中包括尾燈以及全新3D進氣格柵皆採用了與歐規Kamiq相同的風格。頭燈部分也與中國版的Kamiq相當類似。

隨著SKODA加快全球休旅市場的布局下,雖然目前已有包括Kamiq、Karoq、Kodiaq和Kodiaq GT等車型,不過在面對詭譎多變的市場下,如何滿足消費者們不同的使用需求也成為了影響銷量表現的關鍵要素之一,也因此,除了這輛全新概念休旅外,此前車廠所預告的Vision IV概念車也展現出進軍電動車市場的企圖心,相信隨著新車的發布後,SKODA在休旅市場的影響力將逐漸發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