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速本土化!CONTINENTAL集團中國材料研發中心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1/201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CONTINENTAL集團中國材料研發中心正式啟用,屬於康迪泰克事業群,未來將專注於橡膠與塑料研發技術,且將推動材料本土化進程,希望能夠從節約生產成本與優化配方等進行技術改善。

CONTINENTAL集團康迪泰克事業群表示,比起歐洲與北美地區,中國目前在材料、產品設計、測試與驗證等核心能力依舊有相當的差距,該中心的落成將著重在材料本地化,且將開發超越橡膠與塑料本身的智慧新材料。

CONTINENTAL集團康迪泰克事業群,目前主要為客戶提供用於工程車輛、工業環境、家具工業等領域的產品與服務解決方案,去年度全球營業額達到63億歐元,且在去年4月成立中國總不,整合在中國共12家工廠進行資源配置、制訂本土化投資決策來滿足中國市場不斷成長的需求。

康迪泰克事業群是天然橡膠領域的專家,不斷強化自身技能和專業知識。超越橡膠的智能解決方案代表了康迪泰克選擇的道路:我們將繼續通過數字化提升自身價值鏈,實現智能產品、系統和服務的互聯,為行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作為技術合作夥伴,代表著在橡塑部件、金屬和織物組件開發和材料方面的專業知識,且可以整合電子元件,能夠提供面向未來的解決方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