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粉絲力挺出超跑,M部門:M8就是了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4/2019)
字級設定:
德系豪華品牌三傑,也就是我們熟知的1A2B,其中AUDI與M-BENZ旗下都已經有所謂的超跑級產品,反觀BMW就算是粉絲們聲聲呼喚,希望原廠能更推出實質上繼承M1光榮血緣的超跑,但M部門始終是不為所動。而在M8推出之後,粉絲們又紛紛開始問:「BMW究竟什麼時候要出超跑?」不過在近日媒體對於M部門老闆Markus Flasch的訪談當中,他給出了相當明確的答案。

首先是關於超跑的部分,Markus Flasch表示:「BMW超跑的角色將是由M8來擔綱」他甚至提出M8的測試車手試駕過後的看法是:「這是一輛保時捷殺手。」M8除了重心比M5更低,在底盤、車身與懸吊之間的平衡,更經過精心的調校,這也讓M8雖然與M5採用相同的動力架構,但操駕表現卻更上一層樓,同時它也將是BMW在紐柏林北賽道上最快的車款。

另一個熱門的問題,則是在1系列改採前驅配置後,與2系列Coupe勢必得分家,未來的2系列Coupe、甚至是M2該何去何從?Markus Flasch表示,M2確定會繼續延續下去,因為M2是目前唯一後輪驅動搭配直列六缸引擎的純正M款高性能車代表,未來也會讓M2繼續擔綱延續這個品牌核心精神的車款。

此外,Markus Flasch也表示出導入電氣系統的M Car是有可能的;同時,未來將會對M Performance車系的外觀進行強化,使其更具侵略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