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七座全尺寸SUV休旅Mohave首批官方照釋出,霸氣直追歐洲與日系豪華休旅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6/2019)
字級設定:
 
KIA Mohave
 
KIA在3月底舉行的2019年首爾車展中,發表Masterpiece概念車,也就是全新2全尺寸大型休旅車Mohave的雛型,第二代Mohave可望在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原廠今日在官方臉書上首次發布兩張官方照,和之前的概念車相比較,兩者看起來好像一模一樣,不過一些細節仍有所不同,讓Mohave看來更精緻豪華而霸氣,直與TOYOTA的Land Cruiser相媲美。

 
KIA Mohave
 
Mohave在北美市場的車名Borrego,2009 年就已淡出北美市場。而全Mohave的車頭設計仍不離品牌經典的虎鼻式水箱護罩做為視覺重心的設計主軸,不過它的格柵橫向拉寬,和四點式的車頭燈整合為一,前後保桿都加了下護板,這些設計都是延續原來Masterpiece概念車的元素,不過原來概念車的格柵都鑲上LED燈,在量產車上則是鍍鉻材質。尾燈和原來概念車的設計差不多,會自發光的車名鑲嵌在車尾LED燈板上,只是尾燈燈形略有不同。

而最特別的是整台車的車身上沒有任何KIA的logo,車頭有Mohave的徽飾,車側飾條上也有這台SUV的車名,前車門兩側都有V6的徽記,連六爪雙肋式的輪圈中央也有Mohave的徽飾。加大的輪胎意味它具有比Sorento更強的越野性能,而前後都加了下護板,同時車尾也有AWD的字樣,再在凸顯它的越野性格。

目前KIA尚未公布任何全新Mohave的技術規格,同時釋出的官方照車窗全都貼車黑色貼紙,內裝的置則完全無從得知。從車身上的銘牌可知它仍配置3.0 V6引擎,應該有可能和舊車型的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相同,最大馬力256hp,最大扭力560牛頓米。至於內裝,應該會比現舊車型大幅精進,甚至可能會擷取北美市上的Telluride七座SUV休旅車的配置。


 
Mohave Masterpiec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