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池永遠不嫌多,TESLA於德國西部尋找電池工廠建地
AUTONET記者:Ginny(08/27/2019)
字級設定:
據德國當地媒體指出,電動車龍頭TESLA正在德國西部的北萊茵-威斯法倫(North Rhine-Westphalia,簡稱NRW)尋找建置工廠的場地,而此地也正好是德國人口數最多的一邦,邊界緊挨荷蘭與比利時,且車廠已經初步審查完場地。

TESLA歐洲的發言人在德國媒體發出報導之時,尚未有機會發表評論;不過,執行長Elon Musk在四月的時候,其實就有提到公司正在考慮要於德國建設電池工廠(Gigafactory)。

而在去年,Musk便表示,若要在歐洲建工廠,那麼德國便是所有歐洲國家裡面的首選,也提到,像是德法交界、接近比荷盧聯盟(Benelux)附近的部分,就是個不錯的地點。

另外,德國的經濟部長Bernd Althusmann也有於上周提到,除了NRW之外,TESLA也有考慮過要在德國西北部的下薩克森(Lower Saxony)設立工廠,邊界與荷蘭接壤,為德國第二大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