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UGEOT可能不參加日內瓦車展,可能連帶集團品牌全數缺席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22/2020)
字級設定:
全球汽車相關產業可說是面臨著轉型,這當中除了汽車製造商之外,一直以來世界各地舉辦的國際車展,似乎也開始面臨部分汽車品牌「缺席」的問題。而即將在3月份開幕的日內瓦車展,除了LAMBORGHINI已經表態不參加之外,近來傳出PEUGEOT可能也將缺席,使得這個在瑞士舉辦且歷史悠久的車展再少一顆星。

雖然目前PEUGEOT並未透過正式管道宣布不參與,但根據海外媒體對PEUGEOT的訪問當中,這個法國品牌表示主要的原因是由於日內瓦車展缺少創新性,不但參展費用相當昂貴,但展示車往往就只是停放在地毯上展示。而在PEUGEOT缺席的情況下,更嚴重的是很可能代表整個集團包括CITROEN、DS以及OPEL也都不會參與。

而在車展的部分,先前就有提過現階段各汽車品牌更傾向自己出來辦新車發表的活動,一來不但成本較低,二來也不用擔心被其他品牌搶去風采。另一方面,日內瓦車展雖然仍是讓獨立車廠發光發熱的地方,但對於傳統大型汽車品牌來說,它在國際車展中的重要性確實也已經不若以往。

當然,日內瓦車展並不是唯一一個被汽車品牌拋棄的車展,例如AUDI與M-BENZ放棄了紐約車展,而先前VW則是宣布不參與巴黎車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