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推出歐規版C-HR GR Sport,比日規具更強烈的運動風味和加速性能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0/2020)
字級設定:
在TOYOTA超愛玩賽車的老闆豐田章男的主導下,2017年成立了Gazzoo Racing公司,更積極投入全球各項賽事,同時也將Gazoo Racing累積多年的實戰經驗和技術,用以改造TOYOTA旗下車款成為高性能車款,Gazoo Racing的性能改造有三個等級:包括入門的GR Sport、中階的 GR 和旗艦版GRMN。

TOYOTA旗下絕大多數車款都經過Gazoo Racing的改造,C-HR這樣的小型跨界休旅也不例外,去年10月日本本土推出CH-R GR Sport,而本周也為歐洲市場推出歐規的CF-R GR Sport,它的外型比日規具備更強烈的運動風味,動力系統仍維持原有的1.8升汽油擎和2.0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並沒有更動,不過在懸吊系統進行強化,讓C-HR具有更高的駛樂趣。

此外,1.8 升版本也改用2.0車型那更粗大的防傾桿,來改善車身滾動和側傾的控制,而硬體的變化主要是來自於採用專用的輪胎,並配備阻尼係數更大的避震器,同時還有轉向系統的調校,使之具有更靈敏的反應。

而在視覺部分的更動,車頭部分則是換全新的車頭,還有燈霧組和有黑色的框架和格柵,GR Sport 衍生產品主要是大燈、霧燈外殼和格柵具有黑色塗裝的外觀套件。前擾流板設計也比以往更為突出而具有攻擊性,另保留19吋的輪圈。新款的C-HR只配備雙色調的外觀,全車系一共有八種顏色可供選擇,另外還有專為C-HR GR Sport全新的灰色陰影車色與黑色車頂搭配。

座艙也做了一些變化,包括採用Alcantara皮革包覆的內裝和穿孔的真皮包覆方向盤,有車內有許多GR的標記。C-HR GR Sport 標配前排座椅加熱功能、LED 大燈、有色車窗、電動後視鏡,同時支援 Android Auto和 Apple CarPlay,另可加價購JBL音響系統與9只揚聲器。

稍早TOYOTA也曾向媒體透露C-HR GR Sport中階性能版也正在開發測試中。事實上,今年早些時候的一份報導指出,品牌將推出性能強悍的跨界休旅,它可能採用GR Yaris的1.6升三缸引擎,其最大馬力257h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