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全新XJ電動版旗艦密集開發中,最新一批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2/2020)
字級設定:
JAGUAR電動化速度正在加快中,在成功推出I-Pace並在全球熱銷之後,品牌目前正積極開發其他新世代電動車,其中品牌的旗艦XJ,去年汽油動力車型已宣布停產,XJ的電動版正緊鑼密鼓一般進行著,預計2021年正式推出,2022年在各市場正式販售。先前網路曾流出XJ電動車一批道路測試的間諜照,而本周又有一批新的XJ電動車間諜照流出。

JAGUAR ‎XJ電動版最新的一批間諜照雖然仍批掛著迷彩偽裝,而且車身上還加了一些板子,來隱藏車子真實的外型,不過大抵上,整台車的輪廓外型幾乎是清晰可見。車頭水箱護罩位置,雖被覆蓋偽裝布,但已可以看到它有較大的開口,同時仍保留傳統汽柴油動車型的格柵。另外也可以看到它有著和I-Pace電動車相似的可彈出式的隱藏式車門把,讓車側表面看來更平滑簡潔。此外,它的車頂輪廓線條是向車尾下垂,營造動感,而且整個車尾採斜背式設計, 這也意味著它的尾車開啟會有如掀背車一般擁有較大的開口,提供更高的置物便利性。

‎至於內裝的部分,目前並沒有內裝間諜照,不過可以預見的是它要和競爭對一較長短,包括保時捷Taycan、 Mercedes-Benz EQS和Audi E-Tron GT,它勢必會配備更高檔的數位科技。而且從間諜照的後車門配置來看,它的後座應有十分寬裕的乘坐空間。

JAGUAR全新XJ電動車,將採用JAGUAR LAND ROVER集團最新開發的MLA平台打造,並採用純電力形式驅動,配備90kW·h電池組,最大續航里程可達500公里。此外,它也會同時提供雙電動馬達或單一電動馬達兩種動力選項的後驅和四驅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