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正式通過認證,TOYOTA GR Supra GT4開始交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8/2020)
字級設定:
早在去年的3月份,GR Supra GT4就曾以概念車的形式在大眾面前出現,而在去年6月的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幾乎同樣規格的GR Supra也曾參賽,到去年10月,TOYOTA才正式對外發售GR Supra GT4。而近日,GR Supra GT4在通過歐洲賽車組織SRO(Stéphane Ratel Organisation)的認證後,將會開始第一批的交車動作。

通過SRO認證是相當重要的事情,畢竟沒有經過認證,買車的客戶便沒有辦法真正參與賽事,這會讓買家購買的意願大打折扣。而GR Supra GT4的受歡迎程度,更反應在踴躍的訂單表現上,除了第一批車目前已經全數售出,第二批也已經開始接單,預計今年第二季會開始交車。

TOYOTA GR Supra GT4的動力系統採用3.0L‎直六引擎,結合雙渦流渦輪增壓技術,可輸出最大馬力430hp,搭配七速自排變速箱,並採後輪驅動,並搭載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其他除了碳纖維空力套件,還進行了許多性能升級與調整。

包括採用Magneti Marelli的ECU,、升級的GKN Motorsport傳動軸,Akrapovič賽車排氣系統、Brembo煞車系統、KW可調節賽車減震筒,18吋OZ輪圈等。安全配備部分,它具有ATL FT3安全燃料電池,經過FIA認證的防滾籠與有六點式安全帶的OMP賽車座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