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sprit終於有望問世?LOTUS新車將導入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8/2020)
字級設定:
LOTUS雖然是個相當經典的英國跑車品牌,但過去受限於規模太小,使得新產品推出處處受制,只能將當朝三元老Exige、Elise以及Evora三款車一改再改。不過在被中國吉利集團納入旗下之後,情況已經有所改變,新東家入主後的第一款作品,就是一款震驚車壇的純電動超跑Evija,不過這類超跑終究是品牌象徵,不會是銷量大的獲利主力,所以LOTUS也開始打算增加新的常規車型,且預計銷售到中國與北美市場。

根據消息指出,LOTUS預計在明年上半年發表一款全新的跑車,同時相對於過去Exige、Elise以及Evora較為著重操駕與性能表現,新款跑車即便同樣採用中置引擎的雙座跑車設定,但將會注入更多日常實用的要素在其中,例如更大的儲物空間,另外這也將是最後一款與Evora採用相同底盤平台所開發的車款,意味著接下來LOTUS將正式走入新東家的全新時代當中。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據傳仍舊將會沿用來自TOYOTA的3.5L V6汽油引擎,但在獲得同集團中來自VOLVO的技術支援後,將導入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在考慮到Evora 410就已經有400hp,這款新跑車的動力輸出將有可能來到500hp的大關,另外也將維持LOTUS一貫輕量化的最高指導原則。

而這款新車將會是LOTUS自2010年以來,陸陸續續推出五款概念車後,終於做出來的第一款新車,至於會不會使用Esprit來做為車名,目前原廠並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