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賣相超好、擺脫平價形象,KIA全新四代旗艦休旅Sorento完整性能數據公布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9/2020)
字級設定:
今年2月間,KIA曾發布全新四代Sorento的產品內容,正式揭露完整的性能數據細節,加上奢華精緻的外觀與內裝,顯示全新Sorento具備相當不錯的產品力。而Sorento除了傳統內燃機動力,也同步推出油電動車型,它也是KIA品牌第一批採用KIA全新開發Smarstream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車款。

Smartstream油電系統係以一具1.6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1.49 千瓦小時的鋰離子聚合電池模組和最大功率 44.2 kW 電動馬達。系統的最大馬力 227hp,最大扭力350牛頓米,動力透過6速自排變速箱和整合在變速箱上的電力驅動系統,傳輸到四個車輪,讓油電並發時,可以發揮最大動力效率,減少動能耗損。

除了Sorento Hybrid油電車型,今年稍晚KIA也將會推出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而在傳統動力的部分,Sorento柴油車型配備2.2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99hp,最大扭力440牛頓米,匹配8速濕式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至於它的油耗數據,近期車子上市時才會公布。Sorento另外也有一套動力強大的全新2.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77hp,最大扭力421牛頓米,同樣匹配8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在安全配備和駕駛輔助科技方面,2021年式 Sorento 擁有相當完整的配置,依車型不同,有些列為選配,內含前方防撞輔助系統、盲點監視系統、環艙監視系統、盲點防撞輔助系統、附有主動煞車和跟車的ACC主動定速巡航系統等。Sorento除了在韓國華城市(Hwasung)製造,也同步在美國喬治亞洲生產基地製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