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朝換代時間點將至?M-BENZ S-Class Coupe、Cabriolet可能在八月停產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30/2020)
字級設定:
德國傳統豪華汽車品牌M-BENZ旗下,最具知名度的非S-Class莫屬,現行W222世代的S-Class早在2013年推出,時至今日其實已屆大改款的時機,而在日前M-BENZ雖然已EQS概念車揭示未來新旗艦的走向,但卻也已經表示S-Class與純電動設定的EQS將會雙線並行。

不過隨著S-Class即將要進行改朝換代,據傳目前採用相同底盤平台、原廠代號為C217的S-Class Coupe、Cabriolet已經成為「風向球」,雖然目前這兩款車型都是2017年發表,嚴格說起來產品生命週期並不算太長,但根據消息指出,原廠為這兩款車型訂出5月為最後接受訂單的時間,同時生產工作將只會持續到今年8月份。

這並不會太令人意外,畢竟S-Class Coupe、Cabriolet這樣這樣設定的車款,終究是屬於小眾市場,但對於許多高端人士來說,EQS的吸引力勢必是大上許多,再說也有新世代S-Class在等著,把資源騰出來做更有效的運用其實也無可厚非。

另一方面,由於M-BENZ S-Class在豪華旗艦車市場當中,可說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存在,再加上原廠先前已經聲明S-Class將繼續存在,所以推測EQS純電豪華旗艦,可能將會導入更多高科技配備、元素甚至更加尖端的技術,來拉高其產品定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