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敵病毒攻勢,FERRARI宣布義大利工廠關廠時間延長
AUTONET記者:Ginny(03/31/2020)
字級設定:
FERRARI於上週五表示,將延長位於義大利兩家工廠的關閉期間,並預計將於4月14日重新開放,但同時期望屆時供應將會回復正常,而車廠也將在5月發布第一季的財報,並更新針對2020年的獲利預測數字。

三月初車廠就因疫情先關閉了義大利北部Emilia-Romagna地區的Maranello以及Modena兩間工廠,原本預估關閉為期三週至3月27日,以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以及零組件短缺的狀況,但看來工廠關閉時間又會被延長;對此,FERRARI則表示,延長的決定主要因為疫情造成太多的不確定與無法預測的因素,但同時表示,車廠將繼續為符合資格的員工提供無薪假。

這波疫情也讓許多車廠都對第一季的財報趕到擔憂,而車廠則補充,將在定於5月4日召開的會議上,進一步提供第一季的相關財務數據;在今年二月份之前,車廠原本預期今年度合新利潤將超過13億歐元(約台幣431億),而在二月,則將此數值修改成為增加到13.8至14.3億歐元(約台幣458億至475億)。

雖然疫情爆發對製造業、甚至全球經濟都導致不少問題,不過在上週五,車廠仍表示對於未來充滿信心,除了短期太多的不確定性之外,將繼續創造價值、增加獲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