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若市場潛在需求大,VW可能為T-Roc導入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14/2020)
字級設定:
SUV與跨界車型可說是現階段車壇最受歡迎的車型,而VW旗下的跨界跑旅T-Roc在全球也相當熱賣。值得一提的是,T-Roc車系目前可說是相當多樣化,動力系統除了汽、柴油之外,還將推出敞篷版本。而在近日更傳出,如果市場潛在需求大,VW可能為T-Roc導入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VW電動傳動項目經理Kai Philipp表示,自家的MQB模組化底盤平台技術是能夠支援導入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而綜觀目前VW品牌當中,擁有插電式油點混合動力系統的車型,無非就是Golf GTE,其採用了1.4L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搭的搭配,能夠輸出242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40.8kgm,同時純電行駛距離為60公里,在純電行駛時最可逹130km/h的速度。

就產品規劃來說,GTE車型也正好能夠介於T-Roc R與2.0 TSI兩款車型之間。不過,Kai Philipp也表示,目前T-Roc GTE並不是公司最優先的開發項目,現階段順位更前面的乃是Tiguan,因為Tiguan在市場上可說是相當熱賣的一款車型,VW自然將關注焦點放在它身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