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與時尚大帝品牌合作,打造雙車色時尚版C-HR By Karl Lagerfeld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5/2020)
字級設定:
時尚與汽車的跨界合作再添一例,不過這次和車廠異業合作的對象比較特別一點,那是被稱之為時尚大帝的已故時尚設計大師拉格斐(Karl Lagerfeld)所創的同名品牌。TOYOTA泰國分公司和拉格斐合作,打造流行時裝高級訂製服特殊版的C-HR,讓這台跨界休旅的車子裡外,都採用黑白雙色調的配色,這樣一台限量時尚版C-HR,在泰國的售價1,219,000泰銖起跳,相當於新台幣元119.8萬。

Karl Lagerfeld 限量版C-HR外觀部分,在車柱、車頂、後視鏡外蓋、前保險前緣、側裙、後擾流翼和後保桿下的飾板,採用珍珠白色塗裝。此外,側窗下還有一個白色的車貼,位於後葉子板上方,Karl Lagerfeld 的徽記,外觀其餘的部分都是黑色塗裝,包括17吋輪圈也是採黑色塗裝。

來到座艙內,它的儀表板加了一道色條紋和 Karl Lagerfeld 品牌logo,另外皮椅的肩部,也是採用白色皮革。而買家交車時,還能獲得多件Karl Lagerfeld品牌設計的配件,其中包括一件行李箱、一個手提包、一頂帽子和一個鑰匙串。

C-HR By Karl Lagerfeld 是專為TOYOTA泰國市場開發的限量車型,別處不會有,它那種時尚調性的雙色配色,確實十分迷人,而過去 Karl Lagerfeld本人其實也曾少數汽車品牌合作過,經過大師之手的車子,其實外觀真的變得十分炫目耀眼。

2020年式的C-HR其實也做了小改款,車頭水箱護罩格柵車頭燈組和前桿都做了更動與修飾,另外還追加一些新車色,如音速紅(Sonic Red),車內的娛樂資訊系統也做了更新,而且除了Appler CarPlay,也新增支援Android Auto和Amazon Alexa等行動裝置連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