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將推出全新中小型單體式皮卡,車名將是以小牛為名的Maverick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6/2020)
字級設定:
去年市場上就已盛傳,福特(FORD)有意讓Focus Wagon變身成為單體式皮卡,日前福特的全球市場總裁 Jim Farley 則證實了此事,福特正尋求推出掛上全新車名的皮卡。而市場有小道消息,指該皮卡車名應該是Maverick。

Jim Farley指出,目前在美國市場,全尺寸的大型皮卡和中型皮卡市場,分別是由福特的F系列和Ranger兩車獨占鰲頭,而在這兩台皮卡之下,福特還將推出的中小型皮卡, 各方原本預料它的車名是Courier,因為2018年福特曾向美國商標專利局提出 Courier的 商標登記註冊。而根據最新的報導,這台中小型皮卡的車名應該是Maverick。

美國貨卡媒體The Fast Lane Truck,引用了一名"自稱屬於汽車行業的匿名人士的內幕消息,這台全新皮卡,有一個尾門的獨特設計專利,該尾門的尾門在藍色橢圓形徽記和尾門把的下,都印有MAVERICK字樣的徽記。在此之前,Maverick這個車名被套用在Bronco Sport之上,那是用Fiocus底盤而打造的皮卡,預計2021年底會先在巴西推出。而根據《Automotive News》網站的報導,該皮卡曾在2020年初向經銷商展示,無論這台單體皮卡車叫什麼,預估它的起跳價約在2萬美元以下。

預計代號P758的皮卡,將會共用Bronco Sport和 Escape所配備的1.5升和2.0升 EcoBoos渦輪增壓動力系統,並配上8 速自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