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猛爆牧羊人!ARIEL Nomad R限量打造5輛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7/2020)
字級設定:
1898年以兩輪事業起家的ARIEL,一直以來都是以打造開放式雙座跑車聞名,其中Atom更是品牌最具知名度的代表作,不過2015年推出的Nomad可說是在Atom的框架當中,進一步所發展出的越野車型,可說是極具特色。如今,ARIEL為導入新款引擎,進一步推出全球限量5輛的Nomad R。

這款被稱為Nomad R的限量新車,將原本所使用,來自前代Civic Type R的HONDA K24引擎,換上全新的2.0L K20Z3直四引擎,並且進一步導入自家的增壓系統,使其具備335hp最大馬力與33.7kgm峰值扭力,配合與Atom V8、Atom 3.5R相同的Sadev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僅需2.9秒即可完成0-96km/h加速,急速則是195km/h。

標配的18吋輪圈採用YOKOHAMA的配胎,由於離合器僅在車輛啟動與停止時才使用,所以40毫秒內可完成的升檔與50內可完成的降檔動作,都為Nomad R提供了綿密線性的加速表現;此外,前後輪都採用來自Alcon的四活塞煞車卡鉗與通風碟搭配的煞車系統。

車身部分則是維持原有的極簡風格,並採用複合材質所打造而成,原廠也提供了相當多樣化的客製化選項,其他還包括Bilstein可調式減震筒、新款輕量化桶型座椅以及一套能夠與後驅系統配合的限滑差速器,使車主能夠在泥濘地上透過Nomad R盡情享受甩尾的樂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