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力圖振作轉型,推出設計前衛的小型跨界休旅概念車Magnite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7/2020)
字級設定:
NISSAN全品牌正在加速產品更新,除了新世代電動車,包含油電車的導入之外,也加速更新內燃機動力車款,小型跨界休旅是Kicks是NISSAN近年最熱銷的車款,而本周NISSAN則在印度發表NISSAN品牌目前車型最小巧跨界休旅概念車Magnite,它是Magnetic和Ignite兩個字的組合,Magnetic指的是「磁性」,而Ignite則是「點燃」之意。而這台跨界休旅也未來量產,也將成為NISSAN品牌車型最小的車款。

按NISSAN所說,取名「磁性」的目的,希望產品具有突出而吸引客戶目光的設計和屬性,而點燃取名「磁性」代表NISSAN希望帶給印度一個新時代的開始。官方釋出的圖片是Magnite Concept概念車,量產版本預計2020年會計年度推出,也就是第一至第二季,它和概念車型幾乎是完全相同的,為了打進印度B級休旅車市,也就是小型跨界休旅,產品代號EM2 的Magnite它在印度將會掛上Datsun品牌販售。

由於NISSAN的重組計劃,要求一些高價車款要逐步結束,因此EM2等級的車款將被轉移成為車廠的核心車款。NISSAN印度分公司總經理Rakesh Srivastava表示,NISSAN Magnite是NISSAN全球化SUV休旅DNA的進化之作。隨著尖端技術的發展,它將改變其分眾市場的遊戲規則。做為一款在四米以下設計大胆前衛的跨界休旅,我們相信Magnite將重新定義汽車界B級SUV分眾市場。

Magnite外型看起來相當熟悉,主要是它採取後掠式造型的車頭燈設計,讓人想起了Kicks,加上八角形格柵和 L 形的日行燈, 是比較偏Datsun品牌的設計。內裝並未布,不過根據NISSAN所說,雖是小車,它卻是乘坐空間寬敞的車款之一另外NISSAN確認車室內配備了8吋觸控摸螢幕,並結合互聯技術、360度環艙攝和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功能。

據NISSAN印度分公司所說,Magnite配備兩套動力,基本款是最大馬力72匹自然吸氣1.0升三缸汽油引擎,係與雷諾Tribr共用動力系統,標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另有自排可選,第二個動力選項是最大馬95匹的1.0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匹配五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