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疫情恢復仍需更多時間,VOLVO與吉利汽車將推遲合併事宜
AUTONET記者:Ginny(07/23/2020)
字級設定:
VOLVO近日宣布,預估新冠疫情導致各地實施封城政策、供應鏈不穩定、工廠被迫關閉等等因素,今年前六個月營運將呈現虧損,不過,還是看好今年下半年有望恢復,同時車廠也表示,在吉利汽車計畫中國上市的同時,與吉利控股集團的合併計畫已暫時擱置,將在秋季恢復談判。

車廠也指出,第二季在中國車市預計就能夠恢復穩定增長,而美國、歐洲也將出現類似的回升情況;執行長Hakan Samuelsson也在官方聲明中表示,如果市場如車廠所預期的一樣順利復甦,那麼預計銷量將有望恢復到與2019年下半年差不多的狀態,可助車廠進一部達到利潤與現金流目標。

至於復工的部分,車廠表示,除了位於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里奇維爾(Ridgeville)的查爾斯頓(Charleston)工廠以之外,市場復甦將能夠使公司得以恢復其餘所有工廠的生產時程。

早在2010年,車廠便被中國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從FORD手中收購,隨後,公司便計畫與吉利汽車進行合併,並在香港、瑞典斯德哥爾摩上市股票,同時也有計畫要在中國大陸股票市場進行上市;吉利汽車則在上個月表示,董事會已批准在上海類的上市計畫;不過,發言人針對合併一事僅簡單表示,隨後將再恢復合併談判的進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