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Rent共享汽車進駐澎湖,24H自助取還車超便利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6/2020)
字級設定:
租iRent油電車玩澎湖 期間限定每小時租金168元

擁有世界級美麗海灣的澎湖,再加上花火節助陣,儼然成為國人今夏旅遊首選。自由行比例增加,進而帶動交通運具需求。iRent共享汽車8月起進駐澎湖,提供民眾24小時自助租還汽車服務,期間限定「汽車同站租還澎湖專案」,不分平假日推廣價每小時租金168元,以小時計算(里程費另計),用多少算多少的計費方式,每日上限只要1,680元,能更有彈性的滿足用車需求。消費者可依各自行程安排,選擇租借車輛的時間。首站選定於「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停車場提供同站租還服務,成為第一家在澎湖營運的共享汽車業者。

iRent共享汽機車服務 24H自助取還車超便利

iRent會員數至今超過44萬人,為目前台灣唯一同時經營共享汽、機車服務的平台,自上線以來廣受好評,消費者只要上傳有效駕照、身分證及自拍照經審核通過後,即可於APP預約用車,汽車同站租還服務最長可接受2個月內之預約,不受據點營業時間限制的24小時自助租車服務,提供更加便捷的租車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