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全新電動休旅 Enyaq iV擔任環法自行車大賽的前導車,今日首次公開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3/2020)
字級設定:
SKODA首部電動休旅Enyaq iV於9月1日舉行線上全球首發,線上發表少了一些熱度與真實感,不過SKODA則是讓REnyaq iV在9月2日開賽的自行車界最大賽事之一的「環法賽」(Tour de France)做正式公開發表。SKODA原廠也為此特別打造一台滿是彩繪的紅色版的Enyaq iV,擔任這項賽事的前導車和環法大賽總監Christian Prudhomme 的個人行動控制中心。


SKODA車廠自 2004 年以來,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車賽事環法「環法賽」的官方主要合作夥伴,每年都會打造該項賽事的行政支援用車和前導車。今年推出的紅色塗裝的Enyaq iV擁有全景玻璃車頂,並加架設六支天線,再上特殊的警笛,車內也有冰箱,後廂則有一個先進的通信與指揮中心。這些設備讓環法賽總監可在各車輛之間傳輸訊息和指令,並向參賽者發出起跑指令,同時管制道路交通。他還將與大賽的行政人員及其他參與賽事的車輛保持聯繫,交換比賽狀況的資訊。

9月2日的環法賽首日行程,是從法國的Gap到Privas,共183公里的行程,SKODA的全新電動旗艦也將伴隨著自行車隊伍陪跑,從Lure到La Planche des Belles Filles這段賽事,還有最後的122公里的賽事,最後終點是巴黎的香 榭里舍大道。而環法賽全程共21階段賽程,全程共3470公里。

除了Enyaq iV,SKODA旗下車款也組成了多達 250 輛的車隊,做為這項大賽的後勤支援車隊,其中有30台車是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或是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而SKODA官網上也會全程播出環法賽的實況和直播節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