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現1964年的光榮並向傳奇車手致敬,MINI推出MINI Paddy Hopkirk Edition限量紀念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2/2020)
字級設定:
最近不少車廠猛吹懷舊風,緬懷早年的一些光榮歲月,因而推出限量紀念版,而MINI車廠本周為紀念1964年在蒙地卡羅拉力賽中,賽車手Paddy Hopkirk和副駕駛和Henry Liddon,一起駕乘車號37的Mini Cooper S,勇奪利拉賽冠軍,MINI因而以現役的Mini Cooper S三門掀背,打造MINI Paddy Hopkirk Edition限量100台的紀念版,紀念當年的MINI Cooper S和駕駛它的北愛爾蘭賽車手Paddy Hopkirk,每一台車起跳價為 27,405 歐元,相當於新台幣96萬元,預計第一批車將於今年11月開始交付。

MINI Paddy Hopkirk Edition最引人注目的造型變化,來自於它採用與當年賽車相同的辣椒紅的底殺,並配上白色的車頂,同時車門上有37號的編號,還有,車手的簽名被製作成3D效果。MINI Paddy Hopkirk Edition也提供John Cooper Works設計的17吋和18吋的鋁合金輪圈供買家選擇,車頭的進氣格柵、引擎蓋上的進氣口、門把手、加油口和MINI徽記等,則是採用了高光黑色裝飾。此外,格柵上還加霧燈組,並有一個獨特的 Hopkirk 徽章,固定在 C 柱上。

37號賽車編號以及Paddy Hopkirk Monte Carlo字樣非常顯眼,車手的簽名還被製作成3D效果,同時獨特的賽車條紋被印在引擎蓋上,同時印有比賽獲獎經典車牌和霍普柯克的簽名。此外,MINI Paddy Hopkirk Edition特別版車型還提供Excitement Package和 Comfort Access兩個選配的套件。

座艙內則是換裝Alcantara皮革包覆的John Cooper Works設計的運動化方向盤,並結合鋼琴黑色裝飾,還有Paddy Hopkirk 同名品牌的方向盤,乘客一側的儀錶板面板上還印有Paddy Hopkirk 的簽名。標準版車款上的8.8吋娛樂資訊系統,也轉移到這台特別版之上,同時支援Apple CarPlay手機連結。

它的動力仍是與標準版Cooper S相同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89bhp,數大扭力280Nm,- 買家可以選擇六速手動或七速雙離合器自動變速箱,而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大約6.8秒,極速235公里/小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