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為印度市場設計,RENAULT Kiger預計1月28日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28/2021)
字級設定:
人口也相當多的印度同樣是許多品牌極為重視的市場,在全球相當熱賣的跨界車,印度自然也沒有例外。而RENAULT在去年11月就已經推出採用小型跨界SUV設定的Kiger概念車。如今RENAULT則是正式宣布,這款小型跨界SUV量產版本將沿用概念車的Kiger之名,預計在1月28日正式發表。

根據RENAULT所釋出的預告圖可以看出來,概念車時期的外觀特色大致上都有保留下來,例如細長的頭燈與左右下方各三顆的燈組;但水箱護罩格柵與行李架則是換上較為「貼近現實」的設計,其中水箱護罩看起來就是RENAULT的家族化風格,前保桿造型應該也會採取比較保守的設定,其他細節則是得等到正式發表後才看得出來。

雖然資訊量不多,但可以確定的是Kiger採用CMFA+底盤平台,整體車身長度不到4米,並且預計會採用全新的渦輪增壓引擎,同時原廠表示這具引擎能夠帶來令人興奮的駕駛體驗,此外還能夠具備相當寬敞的車室內部空間。另一方面,雖然RENAULT是專為印度市場設計開發的,但目前已經確認這款小型跨界SUV將會出口到其他市場,雖然目前沒有確切消息,但推測東南亞、甚至其他像南美、非洲等新興市場都有可能是目標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