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叫戰菱利喊通殺!國產化Town Ace剛開始預購就接單超過1500張!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6/2021)
字級設定:
年初就已經正式宣佈,不但要叫戰長期蟬聯小發財市場的中華菱利,和泰集團自從去年成立和泰車體之後(和泰車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彰化縣溪州鄉溪厝村中山路二段646號 ),除了替未來進軍卡客車車體領域預作準備,且其創業處女作就是TownAce改裝套件,畢竟龍頭就是龍頭,要做就要一條龍,不僅宣布鐵床車舊換新預購價46.1萬起,目標還要拿下小商40%佔有率。

 
豐田小發財並非第一次在台產銷,早於1970年就由六和汽車生產美力士(MiniAce)交由和泰汽車銷售,後來因台日斷交因政治因素轉向成立福特六和汽車。
 
這可是自台日斷交,當年六和汽車停產美力士(MiniAce)以來,歷經好幾十年,才再度有豐田小發財在台產銷上市,面對頭號對手已經獨霸市場好多年(歷經好幫手停產等等),而專家更預期,因為TownAce上市,明年(2022)國內輕型商用車市場這塊餅不但會長大,至少還要比今年成長30%,可望達到2.5萬輛,是不是沒賣小發財的、放棄輕型商用車的先賢先烈們,就只能作壁上觀囉!
有一種貼心叫做和泰車體都幫你改好了。


有一種貼心叫做和泰車體都幫你改好了。


有一種貼心叫做和泰車體都幫你改好了。


有一種貼心叫做和泰車體都幫你改好了。


有一種貼心叫做和泰車體都幫你改好了。


當然,不只有一條龍的和泰車體,已經為運輸頭家、小商、大老闆/小老闆們、車隊業者們、租賃業等準備好,免去了以往因為商用車需二次認證(跟乘用車大不同好嗎!)可能影響到賺錢商機的疑慮之外,顯見有豐富經驗的日本原廠,也為和泰下了不少指導棋,除了車價完全殺進對手核心區域外,這次同步發表提供頭家選配的改裝套件,就包括有升降尾門、防鏽貨斗、貨廂(含常溫廂、冷凍廂等)、護欄、帆布蓬架等。
可以確認方向機柱沒有任何調整功能,多功能操作界面方向盤亦欠奉。


整合排檔在中控台上不僅是聰明的設計,也為前艙提供寬敞無礙的腿部空間。


TSS操作開關、自動頭燈啟閉、怠速啟閉裝置的切換開關都在駕駛左腳前方位置。


TSS真正的靈魂之窗-雙攝影鏡頭位於前擋上方。


至於和泰汽車正式官方發佈的新聞稿內容如下,若有更動請以和泰汽車官方發佈資訊為準:

TOYOTA全新小型商用車 發財王牌TOWN ACE
汰舊換新預購價46.1萬元*1起 搶先預購中


2021年11月24日

眾所期待的TOYOTA全新小型商用車TOWN ACE未上市,先轟動。TOYOTA TOWN ACE擁有絕佳載重力與超大貨床設計,堪稱近年市場上期待度最高的全新小型商用車!為回應國內消費者期盼,即日起接受客戶預訂TOWN ACE,讓所有頭家們能及早預約入主。
世界級品質 耐操好用掛保證 打拼生意免煩惱
TOYOTA過去的瑞獅、INNOVA屢屢創下銷售佳績,擁有「耐操、好用、品質掛保證」等口碑,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全新導入的TOWN ACE,除了TOYOTA耐久好用、好保養等品牌強項,更提供全車(不含貨床) 4年或12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保固*2,以及貨床2年或5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保固*2,讓頭家打拼生意免煩惱。

TOYOTA TOWN ACE透過較寬的車身設計,最大化貨床面積,創造出傲視同級的載貨大空間載重最高可達960公斤*3,超強載貨力輕鬆滿足各種工作型態使用需求

超大貨床提供超強載重 載更多賺更多 絕佳油耗 省油錢還能賺大錢

TOWN ACE搭載1.5L直列四汽缸引擎,提供最大馬力98 ps與最大扭力13.7kg-m,並提供手排、自排兩種變速系統,搭配適中車身尺寸與4.9m靈巧迴轉半徑,無論各種路況都能輕鬆行駛,自由無負擔地穿梭在台灣各地街頭巷弄。此外,透過較寬的車身設計,最大化貨床面積,創造出傲視同級的載貨大空間。除了超大貨床外,TOWN ACE載重最高可達960公斤*3,超強載貨力輕鬆滿足各種工作型態使用需求。TOWN ACE搭載全新節能科技引擎,幫頭家朋友們省油錢還能賺大錢。
貨床三面開是一定要的,無論是木床或鐵床,但原廠並未公佈貨床距地高度。


內外兼具 最高搭載TSS安全防護系統*4 顧好生意也要顧好頭家

TOWN ACE採用日系質感外觀設計,搭載14吋高強度鋼圈,更全車系標配LED頭/尾燈,照明度更佳,提升於夜間或天氣惡劣行駛時之辨識度,保障行車安全,使用時數也較傳統鹵素燈更為持久。在內裝上,TOWN ACE以大面積擋風玻璃與薄型化A柱設計,創造超大駕駛視野,強化駕駛安全性。駕駛座艙中控台採連通式設計,創造舒適腿部空間,大幅提升長途駕駛舒適性。此外,TOWN ACE全車系標配雙SRS氣囊*5,頂規更搭載原廠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配備設定超越市場上現有小商車框架,不只顧好生意,TOWN ACE更顧好頭家。
維修引擎與重要機件,與所有小發財一樣都在駕駛座下方。


TOWN ACE全車系標配雙SRS氣囊*5,頂規更搭載原廠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配備設定超越市場上現有小商車框架,不只顧好生意,TOWN ACE更顧好頭家
車頭蓋(不是引擎蓋啦!)打開就可進行日常簡易保養。


11月25日起全台巡迴展車 預購就送限量招財交車禮 一訂發大財

本次等級編成,TOWN ACE提供鐵床手排、木床手排、木床自排、木床自排TSS等四種車型等級以滿足不同需求。車色選擇上,提供天鑽藍、雪貂白、極光銀等三種外觀車色;正式上市前將以汰舊換新預購價46.1萬元起接受客戶預先下訂(多退少不補)。即日起至正式發表前下訂之客戶,即可獲得預購交車禮-武德宮限量招財組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自11月25日起,TOWN ACE將於全台TOYOTA經銷商指定據點展開巡迴展示,喜愛TOWN ACE的頭家朋友們,可直接洽詢全台TOYOTA經銷商據點,詢問賞車訂車事宜。

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s://www.toyota.com.tw/event/202111_townace_preorder/查詢。


註1:汰舊換新預購價46.1萬元起為鐵床手排等級,此價格已扣除政府汰舊換新補助金額,詳細活動辦法與限制請參閱TOYOTA官網。
註2:新車車身不含貨斗保證為4年或12萬公里 (以先到者為準),貨斗則提供2年或5萬公里保證(以先到者為準)。各項保證/保固詳細內容及限制請洽各地經銷商以瞭解車主服務手冊、保固手冊或保固卡內容。
註3:最高載重量係指鐵床手排等級,由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測試取得,數值為標準值,未含容許公差。
註4:本項安全配備為木床自排TSS等級搭載。各項安全配備作動皆有條件限制,相關內容請洽各地經銷商以瞭解車主手冊內容。
註5:SRS氣囊及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均有作動限制,相關限制請洽全國經銷商,以了解車主使用手冊內相關說明。
註6:實際售價將於上市後正式公告,多退少不補;車輛規格及配備皆以實車為準。
菱利去年掛牌16367輛,今年1-10月掛牌14299輛,10月全車系掛牌1289輛,其中貨卡1010輛,Van其實只有278輛,這樣你就知道為什麼Town Ace要先作貨車了吧!


唯一進口身份的SUZUKI Carry,擁有同級最小迴轉半徑(4.4m),目前平均油耗亦是同級最優。


DFSK東風小康目前在國產小發財市場提供最多車型選擇,有穩發、金穩發、大穩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21)

11/26/2021新聞標題
記者
228.8萬開賣!福斯商旅陸上旗艦全新Crafter九人座客車震撼登場
盧佛青
叫戰菱利喊通殺!國產化Town Ace剛開始預購就接單超過1500張!
盧佛青
SUZUKI推出全新3代SX-4 S-Cross跨界休旅,具備更強悍的外觀和輕油電系統
趙惠群
KIA全新2022年式2代Niro首爾車展首度亮相,環保再生科技是最大亮點
趙惠群
TOYOTA全新小型商用車 發財王牌TOWN ACE
davis
讓你更好記,TOYOTA為主被動安全與ADAS先進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給予T-Mate新名稱
趙惠群
透過技術優化,PEUGEOT讓e-208和e-2008續航力大進補
趙惠群
延續純內燃機的快意!22 年式 Alpine A110 發表
Victor
歡慶性能部門迎來成立五十週年 BMW 推出新式專屬 Logo CI 主視覺
Victor
BMW NEXTGEN JOY聖誕築夢計畫,攜手兒童福利聯盟帶領兒少翻轉未來力量
編輯組
2021 AUDI 1-10月國內銷售量成長達35%
編輯組
「隨心出發!SUBARU領路」年度品牌活動,全台15條夢幻秘境不藏私
編輯組
台灣保時捷宣布成為P.LEAGUE+,MVP冠名贊助合作夥伴
編輯組
再一次、未上市全年配額被搶光,BMW全新4系列Gran Coupe台灣發表上市240萬起接單
趙惠群
福特全新中型皮卡Ranger全球首發,擺脫樸素改吹華麗時尚風並加載先進數位科技
趙惠群
法拉利V6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超跑Ferrari 296 GTB抵台開賣1655萬起
趙惠群
VOLVO副牌Polestar公布Polestar 5純電動豪華四門房車預告片,宣布2024年將推出
趙惠群
中華汽車獲2021年CHR健康企業公民獎金獎肯定,推出健康一站式服務專線
編輯組
熱血本田魂暫別車壇!Honda FK8 Civic Type-R 生產告終
Victor
高缸數自然進氣尚有存活希望!Ferrari 預告將有更多 V12 激進作品推出
Victor

   11/25/2021

   11/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