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生產線又或供應出問題?TESLA改款Model S交車再延遲
AUTONET記者:Ginny(04/09/2021)
字級設定:
交車時間經常延遲的TESLA,近期改款的Model S與Model X車型這次又傳出交車時間將再度延後,據媒體報導,現在已經有些完成訂購新一代Model S的準車主收到了交車時間推遲的相關通知,從原本的三、四月延遲到五月甚至七月大約兩個月的時間,雖然許多買家在新一代Model S推出後就提早下訂單,但看來這次還是逃不掉交車延遲的命運。

根據大多數準車主之前所收到的通知,大多都預計會在三月或是四月,就能陸續收到新車,不過,現在已推遲到五月至七月不等;當然,車廠最初也是宣布計畫於今年三月開始生產新一代的Model S、並於四月開始生產新一代Model X,不過,目前就算過了四月,車廠仍尚未開始生產新款的Model S或是Model X。

關於這次延遲交車,則尚不清楚是否是車廠在生產新一代Model S與Model X方面遇到麻煩、或是受到某些零組件短缺而導致產能受到限制、又或者是軟體更新方面遇到問題、無法吸收所有訂單等等;不過,就算大多數準車主預期交車時間延後,至少還是有部分消費者能夠準時拿到新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