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家庭用車變成動力怪獸,福特打造絕無僅有的改裝車Explorer ST用來為賽車學校當宣傳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9/2021)
字級設定:
在美國底特律舉行一年一度的全美國夏季最大的車聚活動 Woodward Dream Cruise經典車夢幻之旅,去年一度因疫情緊張而宣布停辦,對於這個平均參與人數百萬人的活動來說,是個大不幸,在中斷一年之後,本周6經典車夢幻之旅將恢復舉行,福特(FORD)將在這場活動中,展示一台全球僅此一台而且頗有看頭的Explorer ST改裝車,他們把一台動力強大但適合全家共乘的大型SUV休旅,改造成一台性能極致之作,將用來宣傳美國福特性能賽車學校(Ford Performance Racing School)。

這台三排座的SUV進行一系列的升級,包括換裝客制化的全車四人的安全籠架,四張Recaro的跑車座椅全都配備四點式安全帶,座艙四周車窗都加了賽車專用防撞保護網。Brembo的六活塞單體式鋁質前煞車卡鉗,夾在16.5吋前轉子,係從Mustang Shelby GT500取材而來的,另外配備米其林 315/30ZR21 Pilot Sport 2的性能胎,配上Signature Wheels SV503 Track Series 輪圈。

引擎蓋下的世界是由改裝廠HP Tuners提供的技術和改裝,讓這台家用SUV休旅變得更活潑有勁。惠普調諧器的曲調,給SUV更多的活力,雖然福特沒有具體說明其新的動能數據,Explorer ST原本配備的雙渦輪增壓EcoBoost V6引擎,最大馬力400hp,最大扭力 563Nm,而這台僅此一台的裝車,應該在動能上釋出更多一點動力才是。

打造這全新且僅此一輛的Explorer,福特的目的吸引人們注意到這成立於2006年的賽車學校,該學校創校目的在於提供高性能駕駛教學,並為該公司為新的福特性能車輛購買者,提供的輔助教學課程。福特在課程中還提供Focus ST、 Fiesta ST 、Mustang Shelby GT350、F-150 ST,Mustang Shelby GT350、F-150 Raptor、 Explorer ST、Edge ST和GT500和Mach 1。而Explorer ST改裝車將於本周六,即8月21日在Woodward Dream Cruise公開亮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