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百年鈴木日系精工歐洲進口最佳跑旅THE NEW VITARA HYBRID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3/2022)
字級設定:
毋庸置言,SUV已經成為全球最夯的購車主流選擇,在日益壯大的市場上,百萬以內可入主且融合日系精工與歐洲進口身份的車款絕對屈指可數。能夠結合時下流行與最新趨勢、懂車、懂玩的你,怎麼可以錯過問世以來全球累積銷售早就已經超過300萬輛的購車首選?



1970年發表的L180越野原型車可說是SUZUKI Jimny的濫觴。


讓省油與樂趣並存 才是真正愛台灣愛地球

不少SUV讓大家喜愛,但往往因為一項關鍵因素讓人卻步,首度問世迄今已邁向35年的豐厚歷史,連行家都不禁為它比讚,因為這家創業超過百年(1920「鈴木式織機株式會社」創立)的品牌,創辦人鈴木道雄不僅堅持以提供「高品質產品」作為其企業核心理念與價值,且同步跨足四輪與二輪領域,更是全球引擎產銷巨擘,且於1970年發表L180越野原型車,更奠定目前SUZUKI Jimny在全球多國一車難求的現況(跟疫情、晶片荒都無關喔!人家一直都在缺車!),VITARA更是奠定SUZUKI在全球SUV車壇獨特且擁有影響力的歷史定位。

所以由TAIWAN SUZUKI領先於年底(2021)發表的THE NEW VITARA HYBRID,除了持續堅持鈴木道雄的百多年企業發展傳統,這輛燒燙燙的THE NEW VITARA HYBRID,還征服全球車迷的心,這時推出這輛新車,當然也早就瞭解消費者心中的痛點,更一項一項解決,不打高空只講究實際,難怪即使是第四代車系改款前末期,持續穩居SUZUKI全球暢銷車系的不敗地位。

接下來我們就針對近來躋身討論汽車熱門話題的48V Hybrid(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智能混合動力技術技術,以及持續捍衛每一趟歷險的SSS(SUZUKI Safety Support)重點介紹。

SHVS相信節能、駕控與樂趣絕對可以共存

唯有SUZUKI才能夠超越SUZUKI,在累積四代VITARA運動休旅車系已獲超過全球300萬名車主的肯定之際,身為全球小型SUV的領路者,全新引進上市的THE NEW VITARA HYBRID,搭載全新HYBRID輕油電科技,結合ISG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的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智能混合動力系統,輔以全新1.4 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更標配駕駛人僅需動動雙手就可恣意操空檔位的高效能六速手自排,新車標配的48V複合動力輔助技術,除了讓動力輸出特性更完美,且提供了強達23.9kgm/2000rpm的超強峰值扭力,經過能源局認證為一級能效,更締造與輕量級小車相當的19.3km/L超低油耗。

這一點原廠所言絕對不需,因為在小編一整個白天累積行經包括市區、鄉野、國道、快速道路、蜿蜒山道的過程中,這套SHVS智能混合動力技術除締造超低油耗表現,所有駕駛人與乘客想要的都一併滿足,包括48V複合動力輔助技術,結合ISG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關鍵技術到位肯定要有強大的智慧控管能力,才能讓油、電二種不同特性的動力來源,在台灣這種路況多樣化的環境,除了讓動力隨傳隨到,實地上路體驗幾乎感受不到渦輪遲滯,而且升級改善的NVH(Noise、Vibration、Harshness)動態行車品質有著趨於高級化的呈現,駕駛駕控更恣意順暢,乘客做起來整體動力傳輸更穩定、更舒適,可別忘了THE NEW VITARA HYBRID是一輛售價不到百萬的進口跑旅。

無論是日間或夜間行車,駕駛儀表均簡明易讀,中央螢幕更全彩顯示即時動力運作狀態。


質感優異且讓人無壓的儀表配置,就是THE NEW VITARA HYBRID給駕駛人最好的獻禮。


多功能方向盤標配四向調整角度功能,不但操作介面極易上手,更標配方向盤後的換檔撥片。


四代VITARA標配六速自排變速箱,整合SHVS智能混合動力技術之後反應更加直接靈敏。


第四代VITARA雙前座椅一上市就擁有相當好的評價。


後座空間恰如其分,無論是空間利用機能、上下車便利性都讓人滿意。




藉由簡易的操作程序,不但可以輕鬆讓後艙置物容積於375-710L之間調整,底板更具備多高度、多角度調整功能。


THE NEW VITARA HYBRID認為這可不夠,全面標配的SSS(SUZUKI Safety Support)最大亮點在於先進的最新六大安全科技。


享受台灣的處處美景 SSS隨時捍衛每一趟探險

SUZUKI VITARA四代車系問世以來,就以滿載的安全防護著稱,在THE NEW VITARA HYBRID認為這可不夠,全面標配的SSS(SUZUKI Safety Support)最大量點在於先進的最新六大安全科技,其中包括暱稱為「自動跟車」的ACC主動式安全車距巡航控制(附Stop&Go 功能)、BSM駕駛車側盲點偵測、DSBS雙感應器煞車輔助、LDWS車道偏離警示、RCTA後方車側警示、Weaving alert駕駛疲勞警示都在列,因為SUZUKI深信唯有用安全科技結合智慧防護,才能稱上是全方位主被動安全系統。

別忘了THE NEW VITARA HYBRID除了以TECT高剛性超體首度與7SRS輔助氣囊的強固被動安全防護基礎,全方面的電子配備更是琳瑯滿目(包括ABS防鎖煞車、BA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PS電動輔助轉向系統、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HD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THE NEW VITARA HYBRID在意關於你的每一件事,包括完全不可妥協的安全。
台灣之美,常常都是讓人屏息,THE NEW VITARA HYBRID去哪裡都可以陪你帶你盡情徜徉。


懂車絕對也不要錯過SUZUKI VITARA的發展歷史與定位

自1988年第一輛VITARA發表迄今,全球累積銷售超過300萬輛,除了愛生活、愛玩樂以外,THE NEW VITARA HYBRID問世迄今已歷經超過34年,這一代車系問世之後,不但再度重新定義最專業跑旅價值與技術內涵,當然成為第四代最成熟、最先進的THE NEW VITARA HYBRID,勢必在人類汽車歷史中佔有一席之地,不僅融合東洋文化貼心內蘊,最懂台灣多變地形與氣候環境,VITARA HYBRID擁有先驅的軍規越野血統,帥氣好看又好養的歐洲進口跑旅,肯定是百萬以內最佳選擇。

1988 VITARA (ET/T)

VITARA以都會風運動休旅結合洗鍊設計、出眾越野性能與日常實用性,開拓出全新市場,精簡俐落的外型,搭配不到1000公斤的輕盈車身,成為當時最具革命性的越野車款,累積全球銷售超過89.9萬輛。

1998 GRAND VITARA (FT/GT)

延續前代車系強大的越野操駕性能,同時也順應跨界運動休旅車的趨勢,具備兼顧一般道路與多功能使用的特性,一推出再度於全球造成轟動,無論男女老少也給予一致好評,進一步確立了SUZUKI在SUV引領潮流之先的頂尖地位,累積全球銷售超過76.9萬輛。

2005 GRAND VITARA(JT)
搭載全新開發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延續固有的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同時以頂尖技術結合強大的越野性能表現與公路行駛穩定性,提供更為流暢出色的駕馭表現,先進而且人性化的簡易操作介面,讓駕駛人僅需按下開關,即可應對各種不同的路況,即時選擇最佳地形反應模式,累積全球銷售90.4萬輛。

2015 VITARA(LY)
以IAA法蘭克福車展首發概念車"iV-4 concept" 之後,隨即於2014巴黎國際車展發表量產的第四代SUZUKI VITARA,成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VITARA,但SUZUKI絕不因此自滿,且於2018年推出小改款,2021年底TAIWAN SUZUKI引進THE NEW VITARA HYBRID,重新顛覆世人觀感,首度導入的SSS智能混合動力技術技術與SSS先進安全六大科技,從節能、駕控、安全與玩樂等立場,再度讓它重新定義什麼才是百年鈴木日系精工歐洲進口最佳跑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3/2022)

01/13/2022新聞標題
記者
有趣好玩顛覆你對油電車的想像,HONDA FIT e:HEV油電版試駕
趙惠群
百年鈴木日系精工歐洲進口最佳跑旅THE NEW VITARA HYBRID
盧佛青
大家都被晶片和疫情打垮了但保時捷2021銷售創91年來新高,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趙惠群
三菱全力放電!東京改裝展將推出全球首發K-EV Concept X Style輕型電動車
趙惠群
保時捷Taycan Turismo Cross美國派克峰創下電動車完成最大海拔落差金氏世界記錄
趙惠群
加速電動化腳步,FERRARI高層大換新
Ginny
二手車價格反因疫情飆漲,GM宣布美國將推官方認證二手車網站CarBravo
Ginny
ARTC防禦駕駛小叮嚀,騎車遠離大型車
編輯組
日式奢華越野指標性之作!全新Lexus LX正式於日本市場發表上市
Victor
德藝重卡再獲獎項!MAN TGX獲2022年度最佳永續重型卡車頭銜
Victor
Gogoro宣告二輪電動時代到了!2021年電動機車巨幅成長且市占11.6%再度站上雙位數
趙惠群
SKODA電動跑旅 Enyaq Coupe iV 釋出造型超時尚的預告圖,1月31日全球首發
趙惠群
Ralliart真的回來了?三菱Vision Ralliart Concept完整官方照公布
趙惠群
MASERATI加速全品牌電動化,2023年將重返賽道參與電動方程式錦標賽
趙惠群
SKODA年度新車Enyaq iV和Fabia獲Euro NCAP歐洲撞擊測試安全五星最高安全評價
趙惠群
確保美國鎳原料供應,TESLA與Talon Metals簽訂鎳原料供應合約
Ginny
搶攻中國電動車市,VOLKSWAGEN規劃今年銷量目標翻倍成長
Ginny
保時捷創投部門擴大投資項目,投資能源新創公司1KOMMA5°
編輯組
劍指BMW X7?Audi擬開啟Q9研發計畫
Victor
中國資訊平台流出!MG傳於2023年推全新純電掀背作品
Victor
eMOVING新春全車系購車金翻倍送、免振興券付$5,000折$10,000
編輯組

   01/12/2022

   01/1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