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和商用純電進攻北美市場!Isuzu與Cummins合作研發中型商用貨卡
AUTONET記者:Victor(01/24/2022)
字級設定:
日前,來自日本的著名商用車品牌Isuzu正式宣佈將與全球知名的動力相關部件研發公司Cummins共同合作,將在未來共同發表一款位居在中型商用貨車級距的純電作品,並且將首要投放的市場目標定在北美市場。

Cummins是一間早在1919年便成立的公司,專司各項移動解決方案部件、總成的研發,服務範疇包括柴油、天然氣、油電等動力系統總成,當然,邁入未來的電池世代,包括純電、氫燃料電池動力等新興動力核心亦是其研發範疇。

其實早在2019年,雙方企業已經簽署名為Isuzu Cummins Powertrain Partnership(ICPP)合作協議,透過此,Cummins將會獨家提供名為PowerDrive6000的純電驅動架構於Isuzu F系列卡車中,在車輛研發整備完成後,雙方將成立車隊於北美進行大規模路測,並且進行商用化,並且在同一市場率先運作。

雖然相關的動力數據、車款資訊尚未明朗,不過這一合作案其實也值得國內市場關注借鏡,也再度證明在電氣化的未來趨勢下,企業單打獨鬥明顯已經沒辦法迎合未來,只有各個企業互相合作,彼此分享專業知能與技術,才能加速電動車推展的進程,在商用車領域更是如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