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海戰術?Bentley定於2025年起接續發表五款電動車型
AUTONET記者:Victor(01/28/2022)
字級設定:
就在Bentley在約莫幾年前宣告Beyond 100電氣化轉型策略後,品牌終於在日前正式推出更進一步的細節資訊,主要大方向為自2025年起,以每年一款的方式來推出純電作品,品牌內部將其定調在Beyond 100旗下,名為Five-in-Five策略專案。

當然,Bentley會有此項策略的加速轉型對外宣告,自然在後勤、技術支援等等也已經備好資金,根據官方目前所釋出的資訊來看,品牌已經為了這項策略投入了25億歐元資金,而旗下首款純電作品,將會在品牌位於英國Crewe廠區進行設計、開模、研發、測試與製造等程序,當然,該筆資金除了用於車款研發外,連同Crewe廠區內部的生產製程也會一併更新,目標在於成為真正達到零環境衝擊的車輛製造廠。

根據Beyond 100策略,Bentley旗下廠區全數皆朝向零碳足跡的目標前進,以Crewe為首,目標在2030年前達到生產製程碳中和;不過,要達到這項創舉,Bentley顯然還有很多功課要做,包含在Crewe廠區部件三萬至四萬個不等的太陽能面板,並且將推生質燃料來驅動旗下目前產品。

不過,對於車迷來說相對有吸引力的產品議題,有海外媒體針對此來進行採訪,而Volkswagen Group福斯集團也確認將提供技術資源上的支持,旗下五款Bentley純電產品所採用的都不是相同平台架構,畢竟Bentley旗下每一款車的屬性都不盡相同,在電動車的研發製造上也不能比照較為大眾的品牌來操作,依此來看,Bentley在日後所推出的純電產品到底真實樣貌為何,值得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