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搶先公布ID. Buzz和商用車型ID. Buzz Cargo規格和性能數據,將於3月9日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2/2022)
字級設定:
不等3月9日全球首發,福斯(VOLKSWAGEN)今日(2月21日)提前讓即將登場的純電動商旅車ID.Buzz的規格與性能數據提前亮相。根據福斯官方所說,採用純電動車專用的MEB平臺的電動車ID.BUZZ,除了5人乘坐的小巴,還備3人座的商務用車ID.BUZZ Cargo,ID.BUZZ Cargo 未來還將在 2023 年推出長軸版本。

ID, Buzz 預計2022年上半年開始生產,秋季左右先在歐洲上市,接著在美國販售。目前ID. Buzz正在進行ID.Buzz 原型車的最後階段測試。目前試裝車的車隊正在歐洲巡迴,包括在巴塞隆那、巴黎、倫敦、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漢堡和漢諾威等城市,依日常行車的條件來做最終的道路測試運行。福斯商旅商用車開發主管Kai Grünitz表示,在我們開始全面量產ID. Buzz之前,其實這些最終測試的車輛,實際上已符合最終的量產的規格。

福斯表示,ID.Buzz 原型車目前只 輕度現偽裝,它的造型,設計師們以2017年發表的概念車造型,直接轉移到2022年的量產車型上,另外,ID. Buzz也從福商旅富傳奇性的第一代廂型車T1,亦即人們所說的最原始的始Bulli,去擷取造型的元素,包括極短的車身前後懸,並且最大限度地利用車室的空間。就像最初的Bulli一樣,ID.Buzz 也會有後輪驅動車型。

全新ID. Buzz採用福斯汽車集團的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搭載高壓鋰離子電池,總容量82 kWh,並配上最大功率150 kW的電動馬達,扭力峰值310Nm,電動馬達配在後軸上,其最高車速,透過電子限速,車速限定為145公里/小時 。另一方面,ID. Buzz具備極低的車身重心,因為電池位於底板下方採層疊方式排列,它也比較不占車內空間,至於ID. Buzz的最大迴轉半徑,大約只有11米多一點。

標準軸距的ID. Buzz和ID. Buzz Cargo軸距都是2988 mm。相較之下,ID.Buzz 的軸距與T6.1的軸距僅差2mm,但車長為4904mm。因此,ID. Buzz提供了類似的車室可利用的空間,具備極佳的空間利用率,行李空間置物容量達到1121公升,而ID. Buzz Cargo的貨艙長度為3.9公尺。而ID. Buzz的停車相較於T6,只需要比較小的停車空間。ID. Buzz車身尺碼長寬高為4904×1985×1937mm(ID. Buzz Cargo車高為1938mm),新車型的輪圈規格18吋至21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