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SX EV搶先曝光?HONDA公布最新版本的電動車計畫並預告兩款全新電動跑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3/2022)
字級設定:
有關電動化,HONDA自去年以來,正在快馬加鞭,除了去年10月在中國發表全新電動化戰略,目前旗下各車款也陸續推出油電車型,而本周HONDA公布品牌電動化計畫的更新版,並搶先釋出兩款電動跑車的預告圖,預告圖片中的車輛蓋著布幔,仍處於保密狀態,而官方照中的右側車輛,頗引人遐思,它看起來像是目前HONDA超跑 NSX的後繼車。

眾所周知,HONDA混合動力中置跑車NSX即將除役,但自去年以來市場一直有傳聞,指稱它將推出純電動車型以重返市場,而ACURA的副總裁兼品牌長也曾確認了這件事,而此次預告圖所呈現的,是否就是市場一直傳說的HONDA NSX EV 嗎?它的輪廓似乎很 有可能。而預告圖中的左側車款,看起來似乎是一輛豪華旅行車。HONDA表示,這兩款電動跑車將是專業和旗艦車型,並將在全球市場推出。

HONDA也分享了他們更新版本的電動車計劃,其中HONDA將分別在北美、中國和日本三個主要市場先行推出電動車。在北美地區,HONDA將在 2024 年推出兩款目前正與通用汽車共同開發的中大型 EV,一台是全新的Honda Prologue SUV和一款為ACURA推出的全新 電動SUV。而在中國市場,到 2027 年,本田將一共推出 10 款新的 EV純電動車。至於日本,HONDA計畫到 2024 年初推出輕型商用EV 電動車型,最後則是一台個人使用的迷你 EV 和小型 EV SUV。

在2020 年代下半年,HONDA就和通用汽車結盟,在 2027 年之前將推出價格實惠的電動車(先從北美開始),兩家車廠還將在 2026 年開始採用本田 e: Architecture平台。而整體來說,HONDA計劃到 2030 年在全球一共推出 30 款 EV純電動車,產量目標是每年超過 200 萬輛,而目前全固態電池也在開發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