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2023年式電動旗艦 i7下周首發,原廠公布最新預告展示i7車頭自發光格柵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3/2022)
字級設定:
BMW全新的2023年式電動旗艦 i7 EV和小改款汽油版7系列,將於 4 月 20 日全球首發,距今只剩一星期,但BMW仍搶在發表之前,公布一張預告圖,宣布即將推出的 i7它的車頭配上耀眼奪目的發光式格柵飾板和全新的分離式車頭燈組。

此次的預告讓我們很清楚地看到i7車頭超大的腎形格柵,這也許並不是格柵,不過它也有可能根本就不是格柵,而我們也看到腎形格柵外框具有發光的功能,而這種發光的外框應該是一種新的時尚,因為在BMW的其他一些車款,甚或是勞斯萊斯的車款上,我們已經見識過這種發光體的視覺魅力。

這麼單一一張的預告圖也展示了 i7 的配備超薄型的 LED 日行燈,我們已知 7 系列、改款的X7和 XM, 都將會配備分離式雙頭燈,這是BMW寶馬推動其高端車型差異化的一部分。從技術上來說,先前已流出的 X7官方照,就已顯示了這項設計,然而,這是BMW首次正式配置在量產車上。而我們還可以隱約看到車子後方的陰影,尾燈發出紅色的光芒。

我們必須等到 i7 和新的 7 系列下周首發之後,才能全面瞭解到所有這些元素配置的用意和功能。至於座艙科技, 7系列座艙將會比照目前全球銷的 iX 電動跨界休旅車的座艙配置與規格,未來i7也會配備iDrive 8資訊娛樂系統,並提供新的Level 2半自動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僅限北美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