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公布全新純電動跨界休旅iX1冬季測試官方照,預計年底發表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1/2022)
字級設定:
BMW新世代電動車的產品陣容愈來愈堅實,繼 iX和 iX3之後,BMW從小處著手,正在打造iX1的小型電動跨界休車。它可說是剛推出的第三代 X1 所衍生的純電動版,外觀看起來和內燃機動力版本幾乎相同,因為兩者都是採用相同的BMW FAAR 平台,這是以 UKL 平台基礎而進化的平台,iX1純電動版加上X1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動力版本和X1等三種車型,同時運往瑞典北方北極圈內進行測試,BMW集團在當地設有冬季測試中心。

BMW原廠今日公布了iX1的寒地測試官方照,車子在極地低溫和積雪的道路中進行測試。iX1採用BMW集團第五代 eDrive電力驅動技術,它和與中國當地製造的 iX3不同,它將配備 xDrive系統,同時有價格更高且配備雙電動馬達的車型,使它具備AWD全時四驅的能力,同時擁有更強大的動力輸出。如果買家偏愛內燃機車型,它也會保留一台具有 300匹 馬力同時配上四個排氣口的性能版X1 M35i。

按BMW官方的測試數字,它採 WLTP 測試標準時,最大續航里程可達到438 公里。然而,值得一提的是,這不是最終的續航里程數,而是基於車子當前開發狀態所做的估計。未來車子進入最終測試階段後,它的續航力的數字應該會再提升。我們預計MINI的Countryman EV電動版也會有類似的數字,兩者都將在德國萊比錫工廠生產組裝。

X1的汽柴油動力車型,將在今年秋季上市販售,這意味著X1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表。BMW曾提及iX1 將在之後不久跟著上市。按邏輯思考,它的基本版本不會有 xDrive,除非升級到更貴的雙電動馬達車型。

隨著X1跨界休旅改款,未來仍會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另有結合AWD的純電動車型, 而它的兄弟車MINI的Countryman就不會有這樣的車型,根據外電報導, MINI 將放棄 PHEV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