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歐式的簡潔─SAAB 9-3 SportCombi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2/2005)
字級設定:
許多胃口被養壞的台灣消費者,進到車內沒有看到木紋飾板與玲瑯滿目配備,可能會以為走錯了地方,上錯了車!


當國產車將以往於頂級房車才會出現的車室陳設導入後,讓台灣消費者趨之若鶩,也造就許多全球最豪華版車型,不過就是有人喜歡與眾不同,就是喜歡素雅的車室環境,而SAAB全車系一貫如此,最新的9-3 SportCombi當然也承襲了家族一貫的特色。

9-3 SportCombi車室內基本與Sedan車型完全相同,類飛機儀表的中控台設計,將所有的操作介面設計於駕駛及手之處,不採用現新流行的多功能整合系統,音響、空調、各項機制按鈕,分層別類、井然有序的排列,要什麼功能就直接按什麼鈕,簡單易懂,即使是音響的整合選鈕,分層淺顯,馬上就可進行功能選擇,省得一個旋鈕轉半天還是找不到要調的功能在哪?

而設計於排檔座後方的鑰匙啟動機制,也是SAAB注重安全一貫的堅持,以免車輛受碰撞時,駕駛的右膝受到傷害。至於在車室內裝的鋪陳上,9-3 SportCombi仍舊以灰色為基調,輔以方向盤、排檔座金屬飾板,以及雙采真皮座椅,點綴出典型的北歐式簡潔運動風格。


   新聞列表(11/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