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產Accord小改最佳參考?HONDA Inspire精進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1/2005)
字級設定:
誰是Inspire?不是MITSUBISHI Savrin的Inspireㄟ….

我說的是在日本市場的本田中大型房車,由於日規Accord車款,與台灣本田製造以美規車款衍生的國產版有所不同,當然不久前本田才在北美發售小改款車型,日規專用的HONDA Inspire,當然也跟著原始車款美規Accord轉款!

全新2006年式的HONDA Inspire,除了跟著美規Accord換上全新的尾燈總成之外,也換上全新的LED尾燈配置,不過設計則與美規Accord大異其趣,內裝配置方面質感完全向上精進,以搭配其產品定位略較日規Accord更高的形象,而且全新的自發光儀表座,不但提供更多功能的顯示,時速與引擎轉速指針均改由六點鐘方向起始,在典雅的車室中增添些許跑格,而且全車系均可選用HONDA自行開發的語音辨識操作介面,還有HDD硬碟衛星導航/車載多媒體平台,而方向盤可以控制的功能也更多元化,並且增添了Keyless Entry系統,完全朝向大型高級房車的科技便利境界邁進!

此外,新年式小改款Inpsire車系,在科技方面更領先同級對手,包括暱稱為跟車系統的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加價選配25萬日幣!),並且與中央控制單元連動,並且也具備嚴密的主動安全避險體系,除了提供優異的動態表現之外,也呈現出新世代中大型高級房車,重視主動安全表現的特質,除此之外,全新的福祉車也同步上市,提供一個既具質感且個性化的行動無障礙空間。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06年式HONDA Inpsire車系,一律供應搭載與美規Accord頂級旗艦相同的3.0升V6引擎,並且全面配置與國產化Accord相同的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建議售價介於28.35-399萬日幣之間。


   新聞列表(11/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