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複賽殘酷的序幕!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0/2005)
字級設定:
由於LAND ROVER G4挑戰賽對於參賽選手的考驗相當嚴苛,因此為選出最合適的台灣代表選手,LAND ROVER Taiwan同樣針對第二階段的評選場地與關卡經過相當審慎的選擇與評估,最終終於選定在台灣最南端的墾丁;除了當地幅員遼闊適合參賽選手進行多項比賽以外,LAND ROVER Taiwan所開發的專業越野場地更是適合選手從事Off-Road越野試駕項目,因此再12月16日一大早,LAND ROVER Taiwan便偕同最後9位參賽選手與隨行媒體至墾丁進行第二階段的考驗。

一到了墾丁YoHo麗緻度假村之後,選手們立即展開專業的課程,課程中詳盡的介紹LAND ROVER品牌歷史、核心價值與產品特性,讓選手能充分了解到LAND ROVER廠牌的概略內容,此外由於未來於國外進行最後決賽之時,GPS衛星定位的能力相當重要,因此LAND ROVER Taiwan也同樣對選手教授衛星定位的原理與使用方法,而LAND ROVER旗下車款的基礎機械原理等,當然也是選手們不可不知的重要課程;在選手經過了靜態的課程洗禮之後,隨即的嚴酷考驗馬上接踵而來…

首先登場的由汽車、戶外活動與體育等多面向的專業媒體加上LAND ROVER Taiwan人員所組成的陪審團進行對選手的面試,經由陪審團交叉提問之後,了解到選手自身背景、對於LAND ROVER品牌的了解與語言能力等,進而進行評分動作;而在緊張的現場問答一結束,選手更立刻接到GPS衛星定位的尋寶任務,選手們需透過手中的衛星定位系統,搭配著自行車尋找出LAND ROVER Taiwan所安排的字卡,進而拼湊出事先設定好的英文單字,藉由此競賽考驗出選手對於GPS衛星定位的了解與使用情形。

通過了此兩關的考驗之後,為了讓選手能先行適應未來於國外參賽的過程,LAND ROVER Taiwan更安排了選手野營的行程,並穿插著搭帳棚比賽項目,考驗選手野外求生的能力與提醒應注意事項;而經過了一整天的折磨之後,選手們個個仍精神奕奕,除了表現出過人的體力、耐力與毅力外,也表現出對於G4挑戰賽的參賽決心;不過這些僅都是開胃菜而已,真正殘酷的考驗,還正在後頭呢!

   新聞列表(12/20/2005)

LAND ROVER G4挑戰賽台灣選手越野大考驗! LAND ROVER G4挑戰賽台灣代表獲頒英國站來回機票!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三)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二)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一)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勝者終出爐!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複賽嚴苛的賽事考驗!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複賽殘酷的序幕!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代表選手出爐!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