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勝者終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2/2005)
字級設定:
第二天大早不到七點,選手們便已著裝完畢並收拾好野營設備開始用早餐,雖然經過了凌晨嚴苛的考驗,但選手臉上卻絲毫感受不到一絲疲態,個個皆精神奕奕的準備迎接下一關的挑戰!

飽餐一頓之後,LAND ROVER Taiwan立刻將所有選手帶至專業的Off-Road越野場地,首先先針對Defender與Discovery 3兩款車型進行介紹,並指導如何使用車前絞盤等,在接受完戶外的課程之後,選手很快的又至室內場地進行更為詳盡的駕駛技巧與機械原理的解說課程。

在教授完所有課程之後,就要展開了最後的考驗關卡,不過由於部份選手不諳手排車款的操作方式,因此決定以Discovery 3為Off-Road越野試駕的車款,且為了讓選手們先行熟悉此越野路程,在專業教練的駕駛帶領之下,選手們先全程體驗了此專業的Off-Road越野場地,選手們除了大開眼界以外,也紛紛牢記路況與需使用的駕駛技巧,深怕待會一個不小心,會出現不可挽回的錯誤。

在決定完順序之後,採兩位選手同車並由教練陪伴的測驗模式,在路途中並進行兩位選手交叉駕駛,讓所有選手皆能親身駕駛到Off-Road越野路面;雖然選手們幾乎皆為第一次駕駛Discovery 3、也是第一次嘗試駕駛Off-Road越野路面,不過個個表現皆相當謹慎且優異,並按照著當初教練的指示一步一步前進,沒有任何一位選手出現意外的狀況,皆全數過關,選手們的學習能力與實際表現皆相當優秀且令人訝異,也獲得了在場LAND ROVER Taiwan工作人員、教練團與媒體等的一致讚賞。

經過了兩天一夜的賽程之後,最後最令人緊張的結果也終將出爐,就在選手們全部梳妝完畢開始進行午餐時,令人屏息以待的頒獎典禮也即將展開;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表示,由於每一位選手都十分優秀,因此在評選時經常面臨兩難的抉擇,若不是因為名額限制的緣故,他實在很想讓所有的選手都到英國接受下一階段的挑戰,不過殘酷的抉擇總是要到來的,在前六位選手皆獲得專屬於各自亮眼表現的獎項之後,最終三位選手終於出爐,分別為陳仲仁、黃幼岑和黃軍維三位選手獲得最後出線機會。

雖然最後僅有三位選手獲得至英國接受下一關卡挑戰的機會,但由於在如此激烈的比賽過程中,選手們共同經歷了多項考驗,彼此之間意外地沒有任何競爭的緊張氣氛,反而像是多年好友一般相互加油的祝福;且當最終宣佈三位台灣代表時,每一位選手均大聲的鼓掌為他們鼓勵,而台灣代表們也在祝福聲中拿起獎盃和贊助商所提供的裝備,向更困難的挑戰邁進。

三名台灣代表將在英國訓練後選出最後一位代表台灣,與其他來自十七個國家的菁英共同競技,最終全球G4挑戰賽預計於2006年4月23日起,由泰國出發,途經寮國、巴西和玻利維亞,將進行長達四週的嚴峻越野挑戰;而獲得此項比賽世界冠軍的選手,將可獲得一部價值新台幣五百二十五萬的Range Rover全新休旅車。

   新聞列表(12/22/2005)

LAND ROVER G4挑戰賽台灣選手越野大考驗! LAND ROVER G4挑戰賽台灣代表獲頒英國站來回機票!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三)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二)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一)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勝者終出爐!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複賽嚴苛的賽事考驗!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複賽殘酷的序幕!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代表選手出爐!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