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複賽嚴苛的賽事考驗!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1/2005)
字級設定:
就在經過了第一天綜合靜、動態的賽事關卡之後,選手們也準備要至帳棚區休息以準備明日更嚴酷的考驗,不過就在此時,LAND ROVER Taiwan卻告知所有隨行媒體另一殘酷的消息—半夜兩點將有慘無人道的魔鬼關卡!

到底是何種考驗需要凌晨兩點展開?在隨行媒體發問之後,LAND ROVER Taiwan表示,由於國外G4挑戰賽競賽內容包羅萬象,更有著許多無預警的臨時情況發生,為考驗選手的臨時應變能力與反應,特別設計了此半夜的考驗;到底半夜兩點起床有何挑戰呢?繼續看下去!

不到凌晨兩點,所有LAND ROVER Taiwan人員與隨行媒體便已準備就緒,所有人員到達的選手休息的帳棚區之後,在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的口哨聲下,加上所有隨行人員的鼓譟,選手們個個驚慌失措的從帳棚中奔出,直逼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眾人也很有默契的不予回答,只表示選手們只要著好服裝,準備迎接挑戰就對了!!

等到所有選手穿好服裝,到大馬路上集合之後,LAND ROVER Taiwan人員馬上告知將展開10公里的漫長〝半夜〞馬拉松競賽,雖然選手們起初皆表現出驚訝的表情,不過身經百戰的選手們畢竟不是省油的燈,個個開始認真的做好暖身動作,等待起跑口令。

一聲令下,選手們紛紛精神飽滿的開始向前奔出,雖然墾丁半夜溫度沒有非常寒冷,不過風倒是不小,對於選手的體力無疑是個極大的挑戰;由於一路上相當黑暗,為了保護選手們的安全,LAND ROVER Taiwan與所有媒體也搭乘著LAND ROVER旗下工作車款,一路跟隨。

很快的由於選手之間的體力不同,夜跑隊伍拉的相當長,就在第一名選手已到達折返點開始奔向回途時,有很多選手仍在去程的道路上;經過了將進一個小時的時間,選手們紛紛的抵達終點,等到全部九位選手都到達了終點之後,LAND ROVER Taiwan絲毫不給選手們喘息的機會,立刻又下達了另一道命令—更換LAND ROVER Defender的備胎!

有沒有搞錯?才剛剛跑完十公里的馬拉松,馬上又要開始更換備胎?LAND ROVER Defender可不是一般的轎車,除了擁有相當高的離地高度以外,更擁有兩頓的車身重量,無論是哪一項特點,對於選手皆是相當嚴格的考驗。

就在LAND ROVER Taiwan解說完基礎的機械原理與操作方法之後,選手們很快的便兵分兩路針對LAND ROVER Defender 90與110兩款車型進行更換備胎的動作,可別小看這換備胎動作,由於此兩輛Defender皆加裝了G4專用的越野套件,因此除了後車門上的備胎以外,車頂上方另有一組備胎,選手們便是要將車輛左後方的輪胎更換為車頂上方的備胎;不要以為Defender備胎與一般轎車用備胎相當,由於重度越野需求,Defender備胎可是需要兩名壯漢方才搬得動,加上Defender車款獨有的起重設計,可是讓選手們折騰了好一陣子。

到了將近凌晨四點,選手們方才紛紛完成了更換Defender備胎的考驗,LAND ROVER Taiwan專業技術人員也一一的點收成果,並針對缺失與須注意事項進行教授與提醒,選手們個個也表現出收穫豐富之表情,就在即將結束半夜這魔鬼般的考驗之後,LAND ROVER Taiwan更再度宣佈,再過兩個小時,選手們便將要再度起床接受更刺激的考驗!

   新聞列表(12/21/2005)

LAND ROVER G4挑戰賽台灣選手越野大考驗! LAND ROVER G4挑戰賽台灣代表獲頒英國站來回機票!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三)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二)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一)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勝者終出爐!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複賽嚴苛的賽事考驗!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複賽殘酷的序幕!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代表選手出爐!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