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代表選手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9/2005)
字級設定:
譽為「極限運動中的奧林匹克」的LAND ROVER G4挑戰賽,在今年首度開放台灣選手參賽之後,於台灣國內的預賽活動從11月便開始舉行,而先前的報名更是出乎意料的踴躍,國內臥虎藏龍的專業好手更是LAND ROVER Taiwan所始料未及的!而就在11月台北縣坪林鄉舉辦的挑戰賽所選出的最後10位好手之後,於12月16-17日更於台灣的最南端墾丁進行台灣區最終的決賽選拔,最後的三位選手也在經過了層層殘酷、嚴苛的關卡考驗之後,脫穎而出,結果如何?繼續看下去!

由於LAND ROVER G4挑戰賽的賽者除了具備過人的體力與耐力以外,更必須藉由強悍四驅實力的LAND ROVER車款征服賽程,發揮高超的Off-Road越野技巧克服種種惡劣地形,也須培養團隊默契共同合作突破難關,與發揮高度的智慧與技巧,使用先進的導航定位系統並擬定戰略完成賽事。

因此為選出最合適代表台灣區出賽的選手,LAND ROVER Taiwan也設置了多項難關考驗這10位選手們,精采程度更是過去如鐵人三項、馬拉松等單項比賽所不及的,而AutoNet也受邀參與見證這最終三位選手出現的精采過程,到幾比賽過程與結果如何?明天的刺激、精采報導內容你不容錯過!

   新聞列表(12/19/2005)

LAND ROVER G4挑戰賽台灣選手越野大考驗! LAND ROVER G4挑戰賽台灣代表獲頒英國站來回機票!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三)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二)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一)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勝者終出爐!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複賽嚴苛的賽事考驗!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複賽殘酷的序幕!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代表選手出爐!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