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7/2005)
字級設定:
今天所要介紹第三位入圍LAND ROVER G4挑戰賽的選手,為身材最為高瘦的黃軍維;出生於民國68年的黃軍維,畢業於台北科技大學,主修電機,品學兼優的他,更擁有充沛的體力與過人的毅力。

雖然黃軍維相較於其他兩位選手經歷較不突出,僅參加過2005年花蓮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2004年永和國際馬拉松與2004年帕米爾高原7500公尺共產主義峰隊員,但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一舉獲得了LAND ROVER G4挑戰賽覆英國挑戰的資格,也證明了黃軍維過人的資質。

雖然身為三位參賽者中年紀最小者,但黃軍維於第二階段的挑戰賽中,表現相當沉穩,不但表現出出眾的領導氣質以外,對於突發的挑戰也相當臨危不亂,並能有效的解決,也因其亮眼的表現,獲得了評審一致的讚賞與認同。

就在介紹完三位參賽選手之後,接下來便是明年一月遠赴英國爭取台灣區最後名額的競賽了,無論結果為何,能通過第二階段的資格賽,三位選手便已是人中之龍、人中之鳳了;也就讓我們以最熱烈的加油與鼓勵,希望三位選手皆能全力以赴,讓全世界了解來自台灣地區的選手們可是最出類拔萃的!

   新聞列表(12/27/2005)

LAND ROVER G4挑戰賽台灣選手越野大考驗! LAND ROVER G4挑戰賽台灣代表獲頒英國站來回機票!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三)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二)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一)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勝者終出爐!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複賽嚴苛的賽事考驗!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複賽殘酷的序幕!
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代表選手出爐!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