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像不像量販店的手推車….MIT 可折疊都會概念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1/2006)
字級設定:
美國MIT(麻省理工學院)在工業設計領域,可以說是領導全球學術界的名校,除了推出針對開發中國家兒童使用的百元美金電腦之外,他們最近也針對全球擁擠都會推出一個解決方案!

概念來自於大型量販店的手推車,為了要解決都會區通勤族每天要面對的塞車與停車問題,MIT推出這款可折疊的都會概念車款,不用時停車還可以像手推車一樣推疊,可以大幅節省停車空間!

這款概念車的車輪更可以360度旋轉,懸吊系統也整合的動力來源的電動馬達,而且他們更揚棄傳統的防護氣囊配置,在事故發生時,車內的軟質裝備,會像手指頭一般環抱駕駛人與乘員,讓這款兩人座都會用車更具備先進的安全防護概念!

看起來有點像 smart fortwo對不對,不過更節能的環保設計,加上更為先進的收納配置,您也可以把它當成是下一世代的smart都會進化版!


   新聞列表(07/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