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進泰國!NISSAN即將在泰國生產Frontier Navara!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22/2007)
字級設定:
啥?!NISSAN在北美最暢銷的pickup小貨卡Frontier即將前進泰國生產!NISSAN在18日發表將在泰國開線生產Frontier的消息,並且將以Frontier Navara的車名在泰國銷售,並預計以泰國為基地,年底打進澳洲市場。

在NISSAN的產品定位中,Frontier可是pickup領域的戰略車款,於2005年在美國上市以來,擁有不錯的評價。此次在泰國生產Frontier的計畫,可是NISSAN第一次在北美以外的地方生產Frontier!而在泰國生產的Frontier Navara預計將搭載YD25DDTi共軌柴油引擎,可發揮174hp馬力和41.09kg/m的扭力,並搭配「ALL MODE」四輪傳動系統,可兼顧一般道路與越野路面的表現。而泰國銷售的Frontier Navara將會有6速手排和5速自排兩款車型銷售,價格帶分布 在569000~849000泰元,預計年銷售量4萬台左右。

而NISSAN此次將在泰國開闢Frontier Navara的生產線,不外乎看準了泰國擁有60% pickup的市佔率,以及想打破TOYOTA長久以來在泰國pickup市場稱霸的局面,而NISSAN年底將在泰國生產的Frontier Navara進軍澳洲市場的計畫來看,可看出NISSAN似乎想以泰國為生產據點,進而進軍澳洲、歐洲等市場,將泰國塑造成繼北美後,另一個全球pickup戰略生產基地的企圖心。對於目前積極佈局全球市場的NISSAN來說,泰國的Frontier Navara生產線可是一招重要棋步呢!

看來Carlos Ghosn的NISSAN帝國大業,又向前了一步!



   新聞列表(01/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