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Clio火力加強—兩全新車型加入陣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7/2007)
字級設定:
 
Clio Dynamique SX車型以運動訴求為重點,外觀加上空力套件。
 
雖然RENAULT新世代Clio從問世以來,便廣獲消費者青睞與支持,不過卻也有不少消費者希望Clio能增加車型,以提供更多的選擇性;當RENAULT聽到這些心聲之後,立刻加緊趕工研發,終於從本月份開始,增加了兩全新車型,搭配原有的車型陣容,從即日起將有著九款Clio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Clio TomTom加裝了衛星導航系統,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用車機能性。
 
Clio三門車型中,共有Freeway、Extreme、TomTom、Expression、Rip Curl、Dynamique、Dynamique SX與Dynamique S 138等多種車型供消費者自由選購;其中TomTom與Dynamique SX乃本次新增車型,有哪些不同的加值,一起來瞧瞧。

Clio TomTom顧名思義,就是搭載TomTom衛星導航系統的加值車型,只需要花較一般車型多出英鎊179元的價格就可擁有,不過只限定在三門車型;Clio TomTom對於預算型買家而言相當實惠受用,且可藉由TomTom衛星導航系統提供便利的指引功能;目前Clio TomTom共提供兩種動力車型,分別為1.2升16V與dCi柴油車型。Clio TomTom車室內配備有真皮方向盤、排檔頭與鍍鉻車門把手等,儀表內採用藍色設計,外框並採用鍍鉻裝點,還有MP3音響系統、六支揚聲器等。

Clio Dynamique SX車型則以運動訴求為重點,車身外觀加上了五片式的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與側裙,並可適用於1.2 Turbo汽油動力車型與1.5 dCi柴油車型上,售價則較一般車型多出了265英鎊。

另外,Clio也全新加入1.2 Turbo 100 TCE此動力系統,採汽油渦輪增壓配置,可輸出100hp最大馬力,加上Clio TomTom與Dynamique SX兩車型,希望消費者能輕易的滿足自身的購車需求。

 
Clio TomTom內裝以藍色為設計基調,展現時尚與活潑個性。
 

   新聞列表(05/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