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T重砲出擊!SSANGYONG Actyon Sports搶先試駕(越野本質篇)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2/2008)
字級設定:
 
試駕當天,適逢下大雨,因此剛好可以拿來「試煉」Actyon Sports的越野本領。
 
曾經提過,雙龍汽車甫於10月18日推出的SSANGYONG Actyon Sports,利基於H型高剛性底盤大樑而生,輔以三層高剛性車體結構、分離式底盤及車門防撞鋼樑,用以避免此底盤結構可能會產生的振動不適感,同時可有效防止車體變形及碎裂物進入車內,保護乘員的生命安全。試駕當天,適逢下大雨,因此剛好可以拿來「試煉」Actyon Sports的越野本領。

 
Actyon Sports 4WD和2WD車型分別擁有34.6度及20.8度的最大爬坡能力。
 
Actyon Sports裝配前輪雙A臂、後輪多連桿懸吊系統,而其動力源自2.0升X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45hp/4000rpm,峰值扭力32.0kgm/1800-2700rpm,搭配源自M-BENZ的電子式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其最大的操控優點,在於此次AutoNet試車組所接觸的Actyon Sports 4WD車型,更可以在Part-Time四輪傳動系統的加持之下,自由選擇2H/4H/4L驅動模式,展現在非一般柏油路況當中,所能擁有的駕駛長才。

Actyon Sports搭配源自M-BENZ的電子式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從多功能方向盤或是排檔桿直接進行檔位切換。此外,Actyon Sports所搭載的此具變速箱,具備W雪地/S標準雙模式起步控制。而其承載重量達到Actyon Sports 4WD車型431kg,Actyon Sports 2WD車型440kg,拖曳重量介於750至2300kg 之間,載物實力絕非口頭說說。

Part-Time四輪傳動系統附加力箱,更是Actyon Sports保有強悍越野性能的利基點。原廠資料顯示,Actyon Sports 4WD和2WD車型分別擁有34.6度及20.8度的最大爬坡能力,加上車身25.7度的進場角、23.6度的離場角、19.3度的穿越角及216mm的前離地高度與190mm的後離地高度。

若您想要在台灣購買一輛具備原廠保固與真實越野本領的柴油SUT,選擇SSANGYONG Actyon Sports絕不會後悔。

 
變速箱,具備W雪地/S標準雙模式起步控制。
 
 
Actyon Sports 4WD車型,可在Part-Time四輪傳動系統的加持之下,自由選擇2H/4H/4L驅動模式。
 
 
W雪地作動,顯示於儀表板上。
 
 
選擇SSANGYONG Actyon Sports您絕不會後悔。
 

   新聞列表(10/22/2008)

SUT重砲出擊!SSANGYONG Actyon Sports搶先試駕(越野本質篇) SUT重砲出擊!SSANGYONG Actyon Sports搶先試駕(操控篇)
SUT重砲出擊!SSANGYONG Actyon Sports搶先試駕(設計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