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休閒風潮正盛!全新第三代TOYOTA RAV4帶你遨遊人間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8/2008)
字級設定:
 
您有權利選擇一輛與眾不同的全新SUV,這就是總代理和泰汽車
 
對於現代人而言,繁忙緊湊的生活,常讓人喘不過氣來,因此有許多人在週休二日來臨時,選擇駕駛SUV出遊,讓緊張的心靈得到短暫徹底的釋放。當然,要過這種生活,您有權利選擇一輛與眾不同的全新SUV,這就是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8月底發表的全新第三代TOYOTA RAV4,還是日本原裝進口!

 
引進來台的TOYOTA RAV4將會搭載2.4升VVT-I引擎,採用雙排五人座形式,並且具備兩輪傳動或四輪傳動,兩種不同驅動配置。
 
優異品質獲得2007年J.D.Power VDS獎項

以優異品質獲得2007年J.D.Power VDS(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獎項肯定的第三代TOYOTA RAV4,在新車使用三年左右的消費者調查當中,不論是新車整體滿意度、變速系統表現、車輛設計、配備耐用與使用便利性等面向,皆勝過同級對手,在美國上市的時候,更創下TOYOTA旗下SUV車種銷售冠軍佳績,顯見TOYOTA RAV4對於樂衷戶外活動的美國人而言,是多麼受到歡迎的多功能休旅車款。

2.4升VVT-I引擎入列,具備2WD或4WD車型

當然,台灣消費者很快地也能夠享有TOYOTA RAV4,為達成台灣汽車稅賦的經濟性要求,引進來台的新車將會搭載2.4升VVT-I引擎,採用雙排五人座形式,並且具備前輪傳動(2WD)或四輪傳動(4WD),兩種不同驅動配置。

一般而言,前輪驅動車型,適合機動性較高的都會型消費者,四輪驅動車型(具備LOCK鎖定模式)對愛好休閒戶外活動的消費者而言,可用來都會行駛,當然也可以用來輕度越野,在購車方面更是具有無法抵抗的吸引力。

新開發的2.4升VVT-I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6000rpm,峰值扭力則為22.8kgm/4000rpm,搭配Super ECT四速自排變速系統。雖然不具備手自排變速模擬功能,但是藉由變速箱齒比的調配,與檔位的銜接順暢度,消費者完全不需擔心,動力表現會有不充足之處。

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以10.15模式公布的平均油耗,結果顯示日規TOYOTA RAV4平均油耗為12.6km/L,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184g/km,提前通過日本政府2010年才會實施的環評耗能法規,雖然將引進台灣的TOYOTA RAV4測試結果尚未曝光,但這對SUV車款而言,可說是十分難得。

配備多元,選用配備開發中

此外,TOYOTA RAV4亦標準配備EPS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定速巡航控制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等配備,未來和泰汽車也將為其導入車身空力套件、改裝套件,甚至是HUD抬頭顯示器等選用配備,全方位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

 
搭配Super ECT四速自排變速系統。雖然不具備手自排變速模擬功能,但是藉由變速箱齒比的調配,與檔位的銜接順暢度,消費者完全不需擔心,動力表現會有不充足之處。
 
 
一般而言,TOYOTA RAV4兩輪驅動車型,適合機動性較高的都會型消費者,四輪驅動車型(具備LOCK鎖定模式)對愛好休閒戶外活動的消費者而言,可用來都會行駛,當然也可以用來輕度越野,在購車方面更是具有無法抵抗的吸
 
 
TOYOTA RAV4車尾的4WD銘牌,彰顯其輕度越野實力。
 
 
TOYOTA RAV4兩輪驅動車型,具備四輪鎖定功能。
 
 
未來和泰汽車也將為其導入車身空力套件、改裝套件,甚至是HUD抬頭顯示器等選用配備,全方位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
 

   新聞列表(08/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